2024迪培思海口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Haikou 2024

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

2019-04-25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33639

摘要:2019年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春季展)以及花桥国际泛印展圆满落幕后,海外推广部马上开启新的旅程,为迪培思DPES系列展会开启新一轮的海外推广工作。

2019年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春季展)以及花桥国际泛印展圆满落幕后,海外推广部马上开启新的旅程,为迪培思DPES系列展会开启新一轮的海外推广工作。



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2019年4月23日,迪培思海外推广部抵达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于4月24-26日在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举办的美国ISA广告标识展览会(ISA Sign Expo 2019),继续扩大迪培思的国际影响力,力求邀请更多的专业买家前来参观迪培思DPES系列展会。



自1947年以来,美国国际标识协会每年三、四月份在美国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市轮流举办美国国际标识展览会,该展览会是世界上历史最久的广告标识专业的展览会,目前已经发展为全球最具行业权威性的标识标牌与广告行业展览会之一。



▲开幕式于4月24日上午9点15分举行,展会主办方的主要领导人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展会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举办,使用的是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瑞士、比利时、荷兰、意大利、中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参展商约600家,预计专业观众达20,000人次。




迪培思推广专员热情地向展商以及专业观众介绍迪培思DPES展,得到了现场展商和观众的积极回应。




展会全称:美国ISA广告标识展览会(ISA International Sign Expo 2019)
主办单位:美国国际标识协会
展会时间:2019年4月24日-26日
展会场馆: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
展会地址: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拉斯维加斯南大街3950号

【展品范围】
◆各类广告设备制作、材料、技术、耗材、软件等
◆喷绘写真与雕刻、装裱及其他广告制作设备、喷绘写真介质与墨水
◆标识标牌系统及加工制作、影视广告技术设备、灯箱、LED、广告机、霓虹设备、三面翻、户外广告牌等
◆丝网印刷与特种印刷各种材料和设备
◆展览展示器材、广告媒体及技术












现场国际品牌云集,包括Epson, Mutoh, Roland, Mimaki, HP, Efi, Agfa, 3M, Canon, Ricoh, OKI, Dilli, Zund等。












中国展商的比例约占8%,展品主要为广告设备及LED产品,参展企业包括彩神、汉拓、泰威、极限、爱科等中国著名品牌。



▲ISA Sign Expo 2019的会刊以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的宣传单。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海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Haina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地 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58号

258 Binhai Avenue, Xiuying District, Haikou City, Hainan Province, China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38202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