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迪培思海口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Haikou 2024

第六届中国喷印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盛大召开

2017-11-2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41039

摘要:由迪培思组织筹办的“第六届中国喷印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简称:喷印领导人峰会)”于2017年11月22日在广州琶洲威斯汀酒店成功落下帷幕。

由迪培思组织筹办的“第六届中国喷印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简称:喷印领导人峰会)”于2017年11月22日在广州琶洲威斯汀酒店成功落下帷幕。

 

 

本届研讨会距上届召开已时隔六年,这是一场时间跨度超越6年的聚会,这是一场大家期待已久的聚会,本次活动共计吸引了46间喷印设备厂商负责人参加,为期两天的会议丰富多彩,第一天的接待晚宴、第二天的新闻发布会、技术趋势分享会以及下午的名师授课无不彰显迪培思的专业与协同能力。迪培思希望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开放包容的平台,能够让大家更好的相互沟通、交流、学习,共同推动中国喷墨打印事业的发展。

 

11月21日招待晚宴

 1 

来宾入场



 2 

嘉宾就座


 

 3 

致招待辞


 4

现场花絮


 5

压轴嘉宾


 

第二阶段:新闻发布会

11月22日上午,本次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在威斯汀酒店三楼凤浦厅盛大启动,发布会共计吸引了近100人参加。现场发布了两件重要事项。第一项:保利地产宣布与迪培思共同出资成立广州市保轩展览有限公司,新成立公司将负责运营迪培思广告标识展。第二项:迪培思全面启动华东展的事宜,首届华东展规划5个馆、6万平方米。时间:2018年3月26日-29日(4天),地点:江苏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分别是:广州市保利国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跃先生,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伟先生,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健先生,江苏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董事长徐卫星先生。

 

 1

嘉宾签到入场


 

 2

发布会正式开始


 

第三阶段喷头技术趋势分享会

时至今日,工业打印头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应用范围可谓已发展至各行各业,例如(陶瓷、纺织、玻璃、图文、标签、包装、木地板、墙纸等领域)。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了解到未来喷头的应用趋势,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富士、赛尔两家公司作应用趋势主题演讲。

 

 1

现场花絮


 

 

第四阶段名师讲课

名师讲课是本次活动的特色看点。迪培思邀请了产业与资本领域的资深讲师,为大家带来了两节精彩的针对产业协同发展、资本市场的专题课,迪培思希望通过这样一个讲课,能够为现场的企业家开拓视野、接受合作共赢实现更好的企业发展。同时也想倡导现场企业家在静下来的时候去认真思考企业最终的发展目标是什么、企业如何始终保持行业竞争力、如何通过合作实现资本市场化等。

 

 1

现场花絮


 

结语

 

本届研讨会距上届已时隔六年,六年的时间行业发生了诸多变化,我们看到很多企业在新兴领域的勇于突破,也看到很多企业在原行业的砥砺坚持。今天来了很多老朋友,也有很多新朋友。记得刚入行业的时候,工业打印头在国内最多的应用就是在广告打印领域,但时至今日,打印头的应用可谓已发展至各行各业,例如(陶瓷、纺织、玻璃、图文、标签、包装、木地板、墙纸等领域)。


延续之前五届的成果,从今年开始,我们的目标是要搭建一个开放的行业平台,它将承载起未来工业打印多领域、多维度、多层次的沟通,它将是未来工业打印技术、应用市场的传播点。我们还将邀请各个应用领域的企业负责人、技术专家、上游厂商、色彩、墨水、系统厂商广泛参与这一平台,共同推动工业打印的交流与合作。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海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Haina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地 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58号

258 Binhai Avenue, Xiuying District, Haikou City, Hainan Province, China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38202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