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昆明广告标识及图文印刷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2024 - Kunming

2017昆明国际广告印刷展展后报告

2017-03-16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13333

摘要: 2月28日下午14:00,2017昆明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2017昆明国际办公设备及印刷图文展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谢幕。
 2月28日下午14:00,2017昆明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2017昆明国际办公设备及印刷图文展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谢幕。展会观众人数再创新高,根据闭幕之后的最新统计,广告LED展及办公印刷展三天共计接待了来自东南亚地区的买家及观众达25000人次,较去年增加25%。不论从规模、观众数量以及展示内容上,都是云南区行业内一次史无前例的尝试和突破,向观众们展示了当前行业新设备、新技术及新解决方案,得到了业界的肯定。 


 

  迪培思(DPES)专业、专注、专心于广告制作类型专业展会,八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办展经验,形成了一套有效的组织流程。2015年,迪培思(DPES)走进云南,携手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旨在引导云南广告行业的转型升级。2016年3月首届展会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给了我们莫大的信心与动力;同时,我们分析问题、总结经验,深入客户群体中调研,根据了解到的云南及南亚地区的区域和行业特点,本届展会在展品内容方面做了调整,增加了办公设备及印刷图文展示板块,2月26-28日在春城滇池奉上了一场行业盛宴。



  明星企业、明星产品汇聚一堂,以产业链优势布局广告制作业,汇聚一站式广告制作上下游资源,为展商与观众呈上一场行业盛筵。
  喷印设备、写真机、UV打印机: 景望(ROLAND)、联旭(EPSON)、炅阳(MIMAKI)、华彩(MUTOH)、永平(工正)、奇勋(赛博)、彩源(奥威)、广硕(晶绘、爱发)、迅美(锐智)、宇之通(东川)、顺高(迪卡)、尚适(根道)、亿彩(锐诺斯)、基汇(彩鹰)、信晟(上优泽)、天诚(爱图、威斯特)、神鸟(MyColor、Artisans、赛图)、景鸿(黑迈)、彩方(彩神)、飘扬(天彩)、乐彩(乐彩)、兴合(雅色兰)、景远(宝仕龙)、博雄(美图)、蓝图(蓝图)、春威(奥德利)、青林(飞驰、速腾)等等

 

  雕刻设备:宇之通(啄木鸟、达翰、汉拓、泰谱圣、杰克)、天诚(得马、耐恩、亿众)、致远(鑫全利、美克、明特、超速焊、鑫湾)、传扬(耐刻、奥凯)、神鸟(霸王鹰、越卓)、森锋(森锋、赛远)、华雕(超星、禾笙)、北斗星(北斗星)、沃丰(亿众)、景鸿(金超越)等等

 

  办公设备:金伦(金伦)、印都(理光、施乐彩、印力)、宏基(宏基)、千凡(精本、益源、新彩)、惠宝(惠宝)等等

 
  LED屏显、LED照明、LED光源及电源:迈瑞(格特隆)、朗格(强力巨彩)、晨彩(强力巨彩)、精妙(强力巨彩)、日上光电(永杰霖))、采艺(卡莱特)、伟来(欧曼)、新明(华杰)、伸赛(伸赛)、亮彩(蓝景、明卓)、凯瑞(兴连鑫)、卓灿(卓灿)、艺林(七彩芯)、金盟(金盟)、和联(和联)、成盛(成盛)、大通(大通)、未来(未来)、零奔洋(零奔洋)等等

 

  广告材料:顺浪(润彩、三棱)、天宇(天宇)、顺沣(顺沣)、广宇(派斯派特)、神应、凯瑞、和路人、钦洪、得伦、淑伟、时代、众源、瑞欧、柏绮图、盛威、牛乐、五环、伯温、东日、华寿忠、华仁、七彩虹、辉煌 等等 

  标识标牌:大胡子、新时代、新位、东聚、俊迪、鹏煌、驰晨、高美、翰鹏、亮强、俊宇、恒梵、滇鹏、万奔、双宇、凯美隆、旭越、奥斯卡、启瑞、兄弟、龙马、诚玮、海晟、浩盈、钰烁、鹏8、晶美、青一色、英尔迪、蓝潮、华远、飞腾、旭越、星星、鸿盛鑫等等

 


  灯箱及办公用品:蓝旗、新时代、飞越、新起点、紅贝、尚亿、帝凡达、苍南、赛那(赛兄纳弟)等等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80%是云南本土企业。除了以外,我们还邀请了全国各地各个领域精品企业来到昆明,与本土的企业同台交流合作,互相学习进步。


  早春二月飘小雨,清晨春城迎来客!寒冷的天气也挡不住广告人的热情, 2月26日早上十点钟整,2017昆明国际广告标识及LED照明展、2017昆明国际办公设备及印刷图文展开幕式在12号馆前面序厅如期举行。

 
  原云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现云南省非工经济督导组组长孟继尧、原云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现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省政府参事花泽飞、缅甸联邦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吴梭柏、云南省博览事务局会展服务处处长罗桓、昆明市博览事务局会展服务处处长林刚、云南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柯、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广告处副处长杨世军、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蒋波、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广告处处长王先举、云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杨荣光、云南省广告协会办公室主任彭茂庆、昆明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会长康帮伦、昆明礼品行业协会会长林剑鸿、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国、广州迪培思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剪彩仪式结束后,嘉宾一行到展馆里面展位上观看。

  我们在不断地探索和进步中,突破创新。展会获得巨大的成功。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共迎来了海内外观众13536人,到场参观达 25000人次,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1100个展位,参展企业200余家,标准展位133个,特装企业占据了87%。再次突破云南史上广告行业展会规模。

  

  展会现场迎来云南及周边地州的专业观众,也有来自四川攀枝花、贵州等周边省份地区的观众,馆内外人潮涌涌,观众络绎不绝。更有泰国、缅甸、老挝等周边国际的买家来到。


  除了采购新产品,观众到会的目的还有:物色新供应商、建立商业关系、寻找新货源及订货,也有的是搜集市场/产品资料。本届展会以最低廉的成本、最直接的渠道,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沟通平台。大量买家的踊跃参与、展馆内参展商千奇百怪的促销活动,创造和提供了显著的市场机会。展期第三天,各展商展位都挂满了“战利品”,展商和观众也都满载而归。



  2月27日,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周燕局长、杨志武副局长莅临展会现场指导工作,周燕局长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应与博览局统一思路、形成合力,做好昆明市与场馆的营销工作,吸引更多类似迪培思广告展这样的专业性展会落户昆明,推动昆明市会展业蓬勃发展。

 
  我们将继续以专业性的操作,在昆明举办专业性的展会。我们将继续寻求突破,不断发展。继续履行提升整个行业素质的使命,不断为展商和观众呈现更为完整、优质的广告生产加工制作产业链,带动广告行业走向国际化。
  下届展会将于2018年3月再度于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们期待下届的来临,敬请关注!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Dianch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环湖东路

Huanhu East Road, Guandu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