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广告标识LED及办公图文印刷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Chongqing 2024

迪培思海外推广– 巴基斯坦站

2018-11-0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41042

摘要:2018年11月2日,迪培思海外推广部抵达巴基斯坦拉合尔,参加于11月3日-5日在拉合尔展览中心举办的第4届巴基斯坦DPS广告展,力求邀请更多海外专业买家前往参观2019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及迪培思国际泛印展。

 

2018年11月2日,迪培思海外推广部抵达巴基斯坦拉合尔,参加于11月3日-11月5日在拉合尔展览中心举办的第4届巴基斯坦DPS广告展(DPS World 2018),力求邀请更多海外专业买家前来中国参观2019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及迪培思国际泛印展。

 

 

 

本次展会使用的是2号展馆,展出面积8000平方米,来自巴基斯坦、意大利、荷兰、英国、中国等多个国家的参展商共150家,预计专业观众达10,000人次。

 

 

DPS World是巴基斯坦数字印刷及标识产业唯一的专业展会,一年一届,今年是该展会的第四届,它是业内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用户和服务提供商进行交流、交易、合作的专业平台。虽然本届展会的开展时间比原计划推迟了一天,但观众热情未减,巴基斯坦当地时间11月3日上午10点开展之后,国内外观众陆续登记进场。

 

 

迪培思展位:2-51

 

 

迪培思推广专员热情地向专业观众介绍2019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及迪培思花桥国际泛印展,得到了观众的热情回应。部分观众对迪培思广州展已有了解,而且对花桥展也十分感兴趣。

 

 

 

推广专员也与各大参展商进行了积极互动和深入交流,此次宣传交流成功提高了迪培思的品牌认知度和认可度,很多当地展商和专业观众都表示非常愿意前来中国参观2019年迪培思广告展及泛印展。

 

 

展会全称:巴基斯坦DPS广告展(DPS World 2018)
主办单位:巴基斯坦FAKT 展览有限公司(FAKT EXHIBITIONS (PVT) LTD)
展会时间:2018年11月3日-11月5日
展馆: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展览中心(Lahore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展馆地址:Lahore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Trade Centre Commercial Area Phase 2, Abdul Haque Road, Johar Town, Lahore, Pakistan

 

 

 

 

 


【展品范围】
广告设备:喷绘机、UV平板打印机、写真机、激光机、亚克力、雕刻机、刻字机、切割机、条幅机、数码丝网印刷机等
广告耗材:灯箱布、墨水、反光材料、车身贴、单透、不干胶、相纸、丝印耗材、广告板材等
展览展示器材:展架、展柜、便携展具、立牌、灯箱等
户外广告:三面翻、标识标牌、广告车、广告旗等
LED:LED显示屏、发光体、发光字、点光源、霓虹灯等
印花印染:染料升华、印花技术、服饰工艺、油墨、纸张、乙烯基和印刷底面、层压和表面精加工等

 

 

 

 

 

 

 

 

 

数字印刷行业是巴基斯坦最新但最具活力的行业,尤其是纺织印刷。虽然数字印刷占巴基斯坦纺织印刷总额的比例不到5%,但数字印刷市场份额的增长确实是显著的,去年已经翻了一番。

 

 

 

 

 

 

 

 

 

展会现场看到的业内领先企业及著名品牌包括:MS, SPG Prints, EPSON, MIMAKI, ROLAND, MUTOH, ATEXCO, TAIMES等。其中来自中国的参展企业约占展商总数的20%,展品以广告印刷设备为主。

 

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和迪培思花桥国际泛印展的宣传册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Chongq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66 Yuelai Avenue, Yubei District, Chongqing Province, China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