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花桥国际泛印及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2025

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

2019-10-24 来源:迪培思 作者:叶子浏览:36874

摘要:迪培思海外推广仍不间断!当地时间10月22日,DPES小分队已抵达美国,参加在达拉斯举办的美国国际广告印刷展(Printing United 2019),为DPES的展商们创造更优质的商机。

迪培思海外推广仍不间断!当地时间10月22日,DPES小分队已抵达美国,参加在达拉斯举办的美国国际广告印刷展(Printing United 2019),为DPES的展商们创造更优质的商机。

 

 

本届展会由美国专业图文影像协会(SGIA)与北美广告媒体(NAPCO Media)合办。10月23-25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会议中心(Kay Bailey)举行,总展出面积约40,000平方米。参展商约600家,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瑞士、意大利、中国、韩国、日本等国家。

 

 

达拉斯坦当地时间10月23日上午9点开展后,国内外观众陆续登记进场。

 

 

该展览会一直作为丝网印刷及数码印刷行业的盛会,是迄今美国规模大、权威性强的丝网印刷、数码印刷及制像技术展,同时也是世界三大网印展之一。该展每年举办时间在10月份左右,举办地为拉斯维加、奥兰多、亚特兰大、新奥尔良、达拉斯巡回办展。

 

 

 

▲推广专员去到每个展位上与专业买家互动交流,了解当地市场的需求及发展并积极宣传DPES 2020年广州国际广告展的优势及规模。得到了展商和观众一致高度认可,且纷纷表示明年将前来参观(部分展商现场把展会时间记在手机备忘录)。

 

展会名称:美国国际广告印刷展(Printing United 2019)
主办单位:美国专业图文影像协会(SGIA:Specialty Graphic Imaging Association)北美广告媒体(NAPCO Media:North American Publishing Company)
展会日期:2019年10月23 - 25日
展会地点:达拉斯会议中心(Kay Bailey Hutchison Convention Center)
展馆地址:650 S Griffin Street, Dallas, TX 75202 United State.

【展品范围】
数码打印设备、丝网印刷设备、平板印刷设备、3D打印设备、雕刻及切割设备、激光设备、数码显示屏、展示器材、广告耗材等。

 

 

 

 

 

 

 

 

 

 

 

 

 

 

 

 

 

现场可看到FUJIFILM、HP、OminiPrint、Ricoh、Konica Minilta、Canon、Agfa、Mimaki等国际品牌。而现场亮相的中国品牌包括爱科、宏华、森峰、金恒丰、汉拓、彩神等。

 

▲在美国国际广告丝网及数码印刷展中2020年迪培思国际广告展的宣传彩页。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花桥国际博览中心

Huaqiao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地 址: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绿地大道1598号花桥国际博览中心

Huaqiao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No. 1598 Greenbelt Road,Huaqiao Economic Development Zone,Kunshan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