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2025

2015迪培思展会展后报告——续写佳绩,满载而归

2015-03-17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18474

摘要:第二个五年,开启全新模式,“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广州国际LED展”双展合璧,首战告捷。

  

  201536日至9日,华南区年度第一大展——第六届迪培思(春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2015广州国际LED屏及LED发光技术展,强大阵容于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第二个五年,开启全新模式,“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广州国际LED展”双展合璧,首战告捷。




  本届展会规模首次突破70,000平米,参展企业增至800家,阵容之大再创历史新高。四大展区六大展馆分区集中展示喷印、雕刻、激光切割、标识、标牌灯箱、LED屏显及发光源等各类前沿产品,涵盖整个广告标识制作产业链,成为华南区最专业的广告标识和LED行业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

  国内外精英鼎力支持,展会持续升级。参展企业纷纷携自家最顶尖的科技技术、最先进的机械设备和最新型材料而来。

  1号馆LED展区,雷凌显示、迈锐光电、德彩光电衔领业内知名企业,展示LED屏显及发光技术产品。现场展示小间距屏、P3.9碳纤维屏、P8.9地砖屏;户内租赁系列、舞美屏等各种新型显示屏及发光源。高分辨率、细腻、靓丽的画面引得观众纷纷驻足观看。

  2号馆雕刻展区,洛克机电、大族粤铭、宏山、百盛等雕刻企业联袂而来,上千台雕刻机、切割机、焊接机、打标机、开槽机折弯机等设备现场演示鬼斧神工的制作技艺。

  3、4号馆喷印展区,荟萃喷绘品牌企业。ROLAND、MUTOH、MIMAKI、EPSON、CANON等全球顶尖品牌携全线新品强势登场,多款最新机型及材料惊艳全场!数码喷绘设备、写真设备、UV平板打印机现场诠释高效、清晰、节省、耐耗、稳定的喷印技术。

  5、6号馆标识灯箱展示器材展区,自由美、路易盖登、天标等250多家标识制造商带来美轮美奂的标识、标牌、灯箱,展示自家高超的制作工艺。

  展会专业性、高质量买家以及细致的服务得到展商的一致好评。据调查统计,97%的参展商都对主办方提供的各项服务表示非常满意,92%的展商对专业观众的数量与质量表示满意。至展会结束时,86%的展商都有预定下届展会展位的意向。


  本届展会以“开启全球机遇之门”为目的,4天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四万名海内外专业买家到现场参观采购,其中国内买家与去年相比增长约10%。海外买家人数与去年持平。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人头涌涌,现场洽谈气氛热烈,展会现场商机无限。



  据调查统计,97%的观众对展会整体效果表示满意,80%的观众表示每一届展会都会到会参观,28%的观众表示是朋友或同事介绍过来的,95%的观众表示能达到参观目的。



  观众对展出展品都倍感兴趣。其中,户内外喷绘、写真设备占比达72%;喷绘写真耗材、广告材料占比达41%;雕刻机、激光机、弯字机、吸塑机占比达 65%;标识产品、展览展示产品占比达53%LED屏显、发光源产品占比46%

 

 

 

 

 

  专业观众参观展会目的性极强,一半以上的买家到会是为了物色新供应商、建立商业关系、65%的买家主要为寻找新货源及订货,也有30%的买家是为了搜集市场和产品资料。

  参加展会的观众主要从事高阶主管、设计管理、销售/市场营销、采购、工程/维修、生产管理、研发等工作。其中,88%的买家拥有采购决定权,高阶主管占75%。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好的回报,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将继续寻求突破,不断发展。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凭借行业日益蓬勃的发展趋势及华南地区地理优势,经过六年的专业性的操作和沉淀,现已成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和辐射性较广的国际性专业广告标识大展。

 

  下届展会将于2016年2月23-26日再度于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我们期待下届的来临,敬请关注。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