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Autumn Guangzhou 2024

第二届迪培思花桥泛印展完美落幕,期待2020更加辉煌!

2019-03-20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37404

摘要:2019花桥泛印展胜利闭幕,让我们相约2020!

由迪培思举办第二届迪培思花桥泛印展2019年3月7日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啦!


本届展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共有四大展区、六大展馆、6万平米展示面积,100间主流工厂倾情参展,厂价直销,展品涵盖数码打印、激光雕刻、纺织印花、丝网印刷等各类高端品牌最新研发的高科技产品,覆盖了整个数码打印产业链。

数码打印展区

设在D、E、F、G馆,海内外顶尖品牌汇集一堂,主流工厂携最新设备精彩亮相,多款机型全球首发,千台数码设备同场演绎了色彩艳丽、清晰逼真、运行稳定、速度快的喷印技术,馆内人潮如织。

激光雕刻展区

设在B馆,雕刻主流企业联袂而来,雕刻机、切割机、弯字机 焊接机、刻字机、开槽机、抛光机等设备现场展示了完美的制作工艺,引得大量观众驻足观看。

网印及丝网印花展区

设在C馆,精美时尚印花企业齐聚花桥,丝网移印、宽幅数码喷印、裁片印花、椭圆印花机、数码印染等设备现场展示了精美的印染技术,图案逼真、色彩艳丽,吸引大批观众现场交流互动。

专业观众参观采购,现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凡

直面终端、服务商家的花桥泛印展平台,深受业内人士的青睐,吸引了来自全球104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其中海外买家约1500名,现场展位人流如织,热闹非凡!大家对本届展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2020更加辉煌!


成绩斐然

在本届展会上,数码打印区、激光雕刻区、纺织印花区、丝网印刷区均有现场成交,参展商们纷纷晒出现场订购单。





















展品占比

本届展会户内外数码喷绘、写真设备占比达67%;雕刻机、激光机、弯字机、吸塑机占比达16%;纺织印花、丝网印刷产品占比达17%。




展商满意

迪培思一直专注于广告领域,以专心的服务为理念,以客户的需求为愿景,得到了各大参展商的一致好评。据现场调查统计,10%觉得不太理想,78%感觉有效果,80%的展商对主办方提供的各项服务、专业观众的数量与质量非常满意,至展会结束时,75%的展商都有意向参加下届展会,更有展商直接付定金预定好明年展位。




观众调查

乘兴而来,满载而归,前来观展的嘉宾不但是为了了解行业最新发展潮流,而且参观目的十分明确,8%的买家是为了搜集行业及产品信息,78%的买家为了建立商业关系,82%的买家是为了物色新供应商,70%的买家想现场订货, 85%的买家主要寻找新货源。还有80%的观众表示每届展会都会前来参观,88%的观众表示能达到预期目的,90%的观众对展会整体效果表示很满意。




海外观众地区分布





展望未来

未来,我们将凭借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及华东地区优越的地理优势,继续寻求突破,不断发展创新,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动力,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宗旨,倾全力在大华东地区构建一个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品质更高端,覆盖整个数码喷印产业链的专业展示商贸平台。





全国巡展

由迪培思主办的春季系列展之广州站和长沙站已于日前胜利闭幕,昆明站、沈阳站、福州站也将于近期举办,广州秋季展展位也在火热预定中......






关注公众号  获取行业资讯



长按二维码  识别关注我们

热   线:020-38200584

邮   箱:2017159025@qq.com

官   网:www.chinasignexpo.com


 盛会永不落幕,期待与您再相见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