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Autumn Guangzhou 2024

第十七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完美收官

2017-09-1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11444

摘要:第十七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于8月25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顺利落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共接待了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8123人,再次凸显了迪培思广告展是个国际商贸大平台。

8月23-25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闭幕。本届展会规模全面升级,展出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展商250家,开展期间共接待来自海内外观众8123人,展会集中展示了喷印、雕刻、标识及相关耗材等广告制作全系列产品,是一个集展示与贸易一体化的行业资源大平台。

展馆外广告墙

地铁C/D出口直达展馆

前来参观的专业买家络绎不绝

     本届展会参观办证继续沿用注册会员制,已注册的会员在打证处输入手机号或扫描会员专属二维码即可打印参观证,非会员嘉宾在现场自助注册或通过办证助手协助注册,非常方便快捷。

非会员嘉宾自助注册成为会员

办证助手协助注册

观众打证处

参观嘉宾打印参观证


 

展馆内人潮如织



聚精会神观看最新制作工艺



海内外专业买家详细了解最新技术

本届展会聚集了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他们携最新的广告设备、广告制作新工艺、设计新理念靓丽登场,为参观者奉献一场视觉盛宴,其中国际品牌有RolandMIMAKIMUTOHHPEPSON……





同时国内知名大牌纷纷亮相,带着新机器同场竞技,现场打印了一幅幅精彩绝伦的华丽画面,如JHF、赛博、工正、彩神、旭丽、睛彩、环球飞腾……







雕刻品牌也不甘落后,纷纷携最新研发的设备强势登场,现场展示雕刻领域前沿技术,如卓创、天成鑫力、鑫全利、广天地、汉牛、耐恩……






展会现场精彩纷呈,展品内容丰富,展品涵盖喷印、雕刻、标识,灯箱、展览展示器材、户内外喷印耗材产品、切割设备及相关配件产品等。





据展会现场调查反馈,在参展商方面,90%以上对本届展会效果非常满意,有的带来的设备全部售罄,85%以上表示能达到理想效果,3%的感觉没有达到预期目的;在采购商方面,93%的人能找到自己理想的产品,28%的人是为了寻找新的供货商,2%的人参观展会是为了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和发展方向。



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海内外44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其中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南非、巴西、墨西哥、菲律宾、韩国、马来西亚、土耳其、印度、越南及港澳台等地,大家纷纷表示展出的产品内容丰富、选择性强、性价比高,与展商的洽谈也很愉快,对此次展会很满意,愿意继续参观下届迪培思广告展。



我们始终坚持“专业办展”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行业打造一个专业化、国际化、品质化的高端商贸广告平台。我们将与时俱进,敢于创新,时刻关注广告行业热点,只为引领广告商更卓越,更优秀!最后,十分感谢广大参展商与采购商一路以来对迪培思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路有你,感恩同行!

2018年迪培思系列广告展,期待您的参与!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