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Autumn Guangzhou 2024

2016昆明广告标识及LED展展后报告

2016-04-06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12080

摘要:由迪培思和云南广告标识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昆明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DPES Sign & LED Expo China 2016-Kunming)历时3天,在广大展商和观众的大力支持下,于2016年3月25日至27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DCED)圆满落幕。

一、展会概况

由迪培思和云南广告标识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昆明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DPES Sign & LED Expo China 2016-Kunming)历时3天,在广大展商和观众的大力支持下,于2016325日至27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DCED)圆满落幕。


展会获得巨大的成功。根据最新统计,展会为期3天共迎来了海内外观众8000余人,到场参观达 20,568人次,展出面积2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60余家,特装企业占据了整个展会约五分之四。是昆明史上最大规模的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印刷图文展。




 二、展商分析

七年十四届,迪培思致力于广告制作行业展会,走过荣耀殿堂,见证行业沉浮,不断突破创新。在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会发展成熟的条件下,联合生产厂商与云广标协会组织,走进云南,为推动云南及南亚地区的广告制作行业蓬勃发展坚持不懈。本届展会立足中国西南云贵高原中部的城市昆明,旨在促进云南广告行业的快速转型升级,整合资源,以产业链优势布局广告制作业,汇聚一站式广告制作上下游资源,为展商与观众呈上一场行业盛筵。



展会集国内外品牌设备,展示了广告制作行业最顶尖科技、最先进的机械设备和材料。高层次、专业化、品牌企业云集。豪湾、致远、永平、奇勋、景览、彩源、联旭、彬彬、炅阳、迅美、宇之通、彩方、天诚、迅达、飘扬、滇韵汉风、印都、天宇、憨豆、凯睿等多家云南当地的知名企业,都带来了他们的明星设备。










本届展会用到1112号馆两个国际标准展览厅,一千多个展位。展会旨在昆明搭建起辐射整个南亚市场的一个重要、大型的广告设备器材行业商贸平台。展出展品涵盖喷印设备、雕刻设备、标识灯箱展示器材、广告材料、LED屏显及发光源、照明、印刷图文等整个广告制作产业链。


三、观众分析

花开不断四时春,温暖的春城阳光格外明媚。2016325日早上十点整,在12号展馆前序厅举办了隆重的开幕仪式。

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国、云南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怀忠、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广告处处长陈学坤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原云南省政协副主席孟继尧出席并宣布开幕。


剪彩仪式结束后,嘉宾一行到展馆里面展位上观看。




本届展览会共有海内外观众8000余名,据调查统计,本次到会观众大部分都有购买新设备计划,对展出的展品都倍感兴趣,展会三天,各个展位前皆熙熙攘攘,现场洽谈气氛激烈。







除了采购新设备,观众到会的目的还有:物色新供应商、建立商业关系、寻找新货源及订货,也有的是搜集市场/产品资料。本届展会以最低廉的成本、最直接的渠道,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沟通平台。大量观众为参展商创造和提供了显著的市场机会。展期第三天,展馆里面都挂满了横幅,展商和观众也都满载而归。









四、下届展会预告

经过专业性的操作,现已成为云南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展会。我们将继续寻求突破,不断发展。继续履行提升整个行业素质的使命,不断为展商和观众呈现更为完整、优质的广告生产加工制作产业链,带动广告行业走向国际化。

下届展会将于2017年3月再度于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们期待下届的来临,敬请关注!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