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Autumn Guangzhou 2024

2009广州(秋季)广告展览会胜利闭幕

2009-09-10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11443

摘要:由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用时一年组织策划的广州(秋季)广告展览会、广州(秋季)LED展览会于2009年9月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胜利闭幕。
    由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用时一年组织策划的广州(秋季)广告展览会、广州(秋季)LED展览会于2009年9月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胜利闭幕。首届展览展出面积共计12,000平方米,汇集来自国内外187间公司参展,三天的展会现场共计吸引国内外13,225名客商光临,大部分观众来自国内,其中国外客商占9%,共计1,190人。针对市场的强劲复苏,本届展会展出了大量款式新颖、品质优良的广告设备以及各类耗材供买家选购。秋季广州广告展为业界同仁建立了商贸联络、拓展业务的绝佳平台。
 
    作为华南广告行业的盛会,展会汇聚了ROLANDMIMAKIMUTOUEPSONCANONHP、永享标志、飞阳联合、工正、锐颜、恒泽基业、晶绘、康尔、环球、皇剑、乐彩、睿豹、润天智、双百、三义、玉樵夫、比恩比、盈众、骏弛、景望、超伦、菲跃、捷飞、诚信、粤发、奥德利、峰盛、锐捷(全利)、林翰、啄木鸟(卓创)、广达、宏大博刻、世纪达翰、珂明伟业、三轴、特镁、新地、汉牛等知名企业。现场大部分展商携 “真家伙”亮相,各种平时很难见到的大型机械设备成为观众驻足流连的焦点,参展商们的现场演示更是把观众带入一个个真实的生产车间,凸显了展会的专业性和实用性!

    凭借“低投入、高回报、专业化”的办展理念,三天的展会现场始终人声鼎沸,气氛异常火爆,展商们对我们公司的展会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附:现场花絮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