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广告标识展(西博城展馆)

DPES Sign Expo China-Chengdu 2024

迪培思海外推广—印度站

2019-09-07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34096

摘要:2019年9月5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小分队抵达印度,参加于9月6日至9月8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办的印度国际广告标识展览会(Media Expo New Delhi 2019)。

2019年9月5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小分队抵达印度,参加于9月6日至9月8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办的印度国际广告标识展览会(Media Expo New Delhi 2019)。

 

 

9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展后,观众陆续登记进场。

 


 

本届展会在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举办,使用的展馆是8, 9, 10, 11, 12和12A馆,其中8号馆用作主办方办公室,9号馆为观众办证处,10号和11号馆的展品以喷印和雕刻设备为主,而12和12A馆的展品以广告材料、LED光源和标识标牌为主。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约1.2万平方米,来自印度、中国、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参展商约200家,预计专业观众超过15,000人。

 

▲开幕式于上午10点40分召开,主办方领导人出席了开幕式。

 

MEDIA EXPO是印度最大的广告展,每年分为春秋两届,分别在中部的孟买和北部的新德里举办,本届展会是第45届。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主办。印度目前是世界十大经济体之一,也是全球成长最快的新兴经济体之一。印度的广告行业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Media Expo为印度及其周边国家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专业的贸易平台。

 






 

迪培思推广专员逐一走访当地的媒体杂志和展商,并且与展会观众进行了积极交流,大力推广2020年的迪培思国际广告展,得到了各方的热情回应。当地展商对中国厂家的最新产品和技术非常感兴趣,并且十分关注迪培思展会,部分展商表示迪培思展会是每年必去的中国展会。

 



 

展会全称:印度国际广告标识展览会(Media Expo New Delhi 2019)
主办单位: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
展会时间:2019年9月6日-9月8日
场馆:印度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Pragati Maidan, New Delhi)
地址:Pragati Maidan, New Delhi, Delhi 110001, India

【展品范围】
数码印刷设备、影像写真设备、热转印、3D打印机、材料加工设备、墨水、广告耗材及物料、数字标识标牌、LED光源、户外广告展示器材等。

 







 

现场看到的国际品牌包括Epson, HP, Mutoh, Roland, Mimaki, Fujifilm, Dilli, InkTec, 3M等。

 





 

展会上亮相的中国品牌众多,包括工正、奥威、东川、彩神、汉拓、根道、锐诺斯、旭丽、雅色兰、天彩、晶绘、鑫全利、大族粤铭等中国品牌。

 






 

中国展商的展品包括喷印雕刻设备、LED光源及广告材料等。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Western China (Chengdu) International Expo City

地 址:成都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No. 88, East Section of Fuzhou Road, Tianfu New District, Chengdu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