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广告标识展(西博城展馆)

DPES Sign Expo China-Chengdu 2024

第二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盛大开幕

2018-08-2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40331

摘要:2018年8月29日,为期三天的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

2018年8月29日,为期三天的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

 




 

作为华南地区下半年度更专业的广告展览盛会,本届展会规模全面升级,展出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展商250家,展会集中展示了喷印、雕刻、标识及相关耗材等广告制作全系列产品是一个集展示与贸易一体化的行业资源大平台。

 

 

本届展会参观办证继续沿用注册会员制,已注册的会员在打证处输入手机号或扫描会员专属二维码即可打印参观证,非会员嘉宾在现场自助注册或通过办证助手协助注册,非常方便快捷。

 




















 

开展首日,就迎来了大批国内外专业观众,现场人头攒动,9点开始观众开始进入展馆参观,他们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与展商技术人员商谈,现场洽谈气氛十分浓烈。

 

















 

本届展会聚集了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他们携最新的广告设备、广告制作新工艺、设计新理念靓丽登场,为参观者奉献一场视觉盛宴,其中国际品牌有Roland、MUTOH、HP、EPSON……

 




 

同时国内知名大牌纷纷亮相,带着新机器同场竞技,现场打印了一幅幅精彩绝伦的华丽画面,如工正、彩神、奥威、汉拓、心励方、旭丽、东川、赛博、迈创、金谷田、亿方、中印、睛彩、鑫罗兰、鼎力、赛图、宝斯威、春羽秋丰、奥德利、黑迈、深思想、葳捷、迪迈斯、泓印、鼎印、爱科、极限、盈点、锐智、恒诚伟业、酷彩、嘉阳、拓荒牛、易缝、超伦、丰汇、胜伦、策天、鸿晙、诚信、安美达、佰晟达、睿立达、博易创、宏扬、瑞科、多快好省、鑫新智能、奥美亚、INK ECO、锦墨、博婕、丽图、东方龙科、魔彩、六渡、春雷、雅岚、希恩、亿图、贤昌、佳义、天工、三思、龙洛、聪伟、希恩、建达、创景、久泰……

 






















 

雕刻品牌也不甘落后,纷纷携最新研发的设备强势登场,现场展示雕刻领域前沿技术,如全利、津元、广天地、卓创、速达、屹克联合、得马、汉牛、广旭、汉马、安德激光、润金机电、特美,事事达、马刻、国铭宇、三轴、兆宇、赛硕、七彩联合、增联、鑫业、君道、亿图、世纪宏图、宏利、戴杰、昊杰、金巨鼎、金满贯、智能、容辉、盛世汉风、实金、亚良、双延兴业、可可机电、国科、宏鑫、世创……

 











 

展会现场精彩纷呈,展品内容丰富,展品涵盖喷印、雕刻、标识,灯箱、展览展示器材、户内外喷印耗材产品、切割设备及相关配件产品等。

 



 

我们始终坚持“专业办展”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行业打造一个专业化、国际化、品质化的高端商贸广告平台。我们将与时俱进,敢于创新,时刻关注广告行业热点,只为引领广告商更卓越,更优秀!最后,十分感谢广大参展商与采购商一路以来对迪培思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路有你,感恩同行!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Western China (Chengdu) International Expo City

地 址:成都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No. 88, East Section of Fuzhou Road, Tianfu New District, Chengdu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