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广告标识展(西博城展馆)

DPES Sign Expo China-Chengdu 2024

第7届喷印行业领袖峰会成功举办,共同签署行业自组织大联盟!

2018-06-12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40776

摘要:2018年6月11日,由迪培思组织筹办的“第七届中国喷印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暨喷印行业领袖峰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四楼东莞厅胜利召开!本届峰会以“行业聚首,感恩同行,抱团发展”为主题,全国近80家主流喷印设备制造企业精英齐聚羊城,对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旨在产业十年回顾,共创美好未来!

2018年6月11日,由迪培思组织筹办的“第七届中国喷印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暨喷印行业领袖峰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四楼东莞厅胜利召开!本届峰会以“行业聚首,感恩同行,抱团发展”为主题,全国近80家主流喷印设备制造企业精英齐聚羊城,对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旨在产业十年回顾,共创美好未来!

 

 

峰会由迪培思总经理孙东伟先生主持,他深情地回顾了中国喷印设备行业从2009-2018这十年来的发展历程,认为是这个行业发展最为快速的十年,也经历了特质鲜明的变化,既是传统模式慢慢走向终结的十年,也是催生行业新生态的十年;并指出,喷印设备行业在曲折中前进,在磨砺中成长,我们都应感恩社会进步和行业发展带给喷印人的丰硕成果,这也是对喷印人十年来不懈努力的回报和奖赏。

 

 

孙总也进一步提出,尽管行业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进步,但也依然存在着质量不一、无序竞争等不良现象,不利于喷印行业健康发展,展望下一个十年的发展,如何应对未来的挑战才是关键。

 

 

 

 

 

在此次会议中,喷印设备圈大佬们纷纷吐露肺腑之言,就行业的现状与未来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就如何关注长期利益、让同行变成朋友、如何参与国际化品牌竞争、如何借鉴其它行业自办展、如何为行业发展带来新思路、如何跨界更多市场等热点话题给予了充分的建议和意见,并针对如何打造行业组织的可行性以及自组织如何落地的标准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发言与探讨。

 

 

 

 

中国喷印设备行业自组织联盟将从品质认证、行业标准、行业公约等方面着手建设组织体系,立足联盟的标准化、规范化和国际化,与会的行业领袖们也就产品标准和销售标准的制定、自办展会的组织与差异化、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探讨,并在众多联盟建设的重大事项上达成高度一致,在会议上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即刻成立中国喷印设备行业自组织联盟!

 

 

在大家共同的见证下,61家联盟企业逐一签署了自组织大联盟协议书!

 

 

 

会议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展望下一个十年,预祝喷印设备行业蒸蒸日上,再跃高峰!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Western China (Chengdu) International Expo City

地 址:成都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No. 88, East Section of Fuzhou Road, Tianfu New District, Chengdu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