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广告标识展(西博城展馆)

DPES Sign Expo China-Chengdu 2024

DPES海外推广第3站—俄罗斯广告标识展

2015-09-2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40611

摘要:万里何辞远,推广遍全球。来待轩华展,相约在广州。继第2站土耳其广告标识展之后,迪培思团队马不停蹄,又来到了第3站——俄罗斯广告标识展。

  万里何辞远,推广遍全球。来待轩华展,相约在广州。

  继第2站土耳其广告标识展之后,迪培思团队马不停蹄,又来到了第3站——俄罗斯广告标识展。由Expocentre集团举办,第23届俄罗斯国际广告展 (Reklama 2015 – 23th International Specialized Exhibition for Advertising) 2015922日至25日在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Expocentre)举行。该展历时4天,展览面积约11000平方米,有超过200个展商,预计将会有16000海内外观众到会。



  Reklama是俄罗斯最著名的,历史最长的,影响力最大的广告标识展会,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俄罗斯整个广告标识行业的晴雨表。在其主办方的盛情邀请之下,迪培思推广专员远赴莫斯科,直击展会现场,为大家报道最新的行业资讯,了解俄罗斯广告市场概况,力争为明年的春季展招揽更多的海外观众和海外买家。



  Expocentre是由九个展馆连接成的一个整体,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各有一个大门。从9月22日开始,广告标识展,零售、特许经营展,童装、儿童用品及玩具展三展同时同地举办。



  其中,广告标识展位于Forum Pavilion馆,主办方在南门,西门分别放置展会平面图,供往来展商和观众查阅。



  主办方将主登记台设置在南门入口处,三个展会的观众都可以在这里登记。早上10点半左右,南门登记处已经是人头攒动。基于三展同办,观众混合情况,在获得主办方允许后,迪培思推广专员将部分宣传资料放在资料填写台上,以供有需要的专业观众取阅。



  迪培思展位处在主通道的右侧,展位号FC163. 在已有的六面展板上,我们放置了五张主题海报和迷你发光字的展会Logo,并在旁边的两面空白展板上悬挂多了两张主题海报。颜色鲜明、主题突出的风格,使迪培思展位很容易就引起过往观众的注意。





  展会首日早上,参观的客流还不是很多。迪培思推广专员给每一位经过展位的参观商派发资料,并简单介绍我们的展会。



  2016迪培思春季展的广告彩页在Reklama2015的会刊上。彩页左边是英俄双语的迪培思展会介绍,足见主办方对我们的重视和合作诚意。



  展会首日下午一点左右,Reklama展的品牌经理Olga A. Makarenko女士及其助理来到了迪培思的展位,与我们进行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交流并合影留念。


主办方:Expocentre

展会地点:莫斯科ExpocentreKrasnopresnenskaya nab., 14, Moscow, Russia

展会时间:2015922-25

展馆:Forum Pavilion


展览范围

视觉技术:户外广告道具 灯光广告设备 广告打印、喷绘、切割、雕刻设备

POS道具:零售店铺设计 样品设计 陈列设计 投影设备 标识产品 吉祥物

商业纪念品:商业纪念品及企业赠品 带企业Logo的赠品 企业日历

广告服务及营销:互联网广告 广告公关公司 行业媒体

















  Forum Pavilion馆呈金字塔状,由中央四根巨大的支架撑起顶盖,顶盖中央装有半透明玻璃。阳光投射过顶盖照入展馆内,因此,展馆内部一片明亮。围绕在四根支架附近的是该届展会的主要展商,如:Roland、Mimaki、HP、durst、CHALLENGER、NEON、DILLI、ART、WEMATEC、InitPress等。

  跟上一站云集绝大部分尖端品牌的土耳其展相比,俄罗斯展在广告打印设备方面并不突出,倒是众多的为标识产品为主的中小展位显得十分热闹。其中,一些节日主题的标识产品展位则尤为突出。除了国际品牌外,来自中国的品牌也占有一席之地。



  Reklama 2015展会首日,迪培思推广专员向观众派发了近600份展会资料。在接下来的三天,我们还将走访每一个展商,向其宣传推广迪培思展会。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Western China (Chengdu) International Expo City

地 址:成都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No. 88, East Section of Fuzhou Road, Tianfu New District, Chengdu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