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迪培思海口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Haikou 2024

第二十二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盛大开幕

2019-08-26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32303

摘要:2019年8月26日,为期三天的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

2019年8月26日,为期三天的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

 

 

 

作为华南区广告领域颇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广告盛会之一,DPES聚焦着海内外多家展商及来自各地区观众的密切关注,是开展交易洽商等业务的重要商务对接平台,也是海内外广告行业品牌展示自身实力与形象的最佳舞台。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50家。展品包括:专业喷印、雕刻、标识及相关耗材等各类高端品牌产品。展会呈现了一个完整成熟的制作应用体系,涵盖整个广告标识制作的产业链,为与会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共同交流探讨未来广告的发展趋势及前沿创新科技。

 

 

展会参观办证继续沿用注册会员制,已注册的会员在打证处输入手机号或扫描会员专属二维码即可打印参观证,非会员嘉宾在现场自助注册或通过办证助手协助注册,非常方便快捷。

 

 

 

 

开展首日,就迎来了大批国内外专业观众,现场人头攒动,9点钟开始观众进入展馆参观,他们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与展商技术人员商谈,现场洽谈气氛十分浓烈。

 

 

 

 

 

本届展会聚集了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他们携最新的广告设备、广告制作新工艺、设计新理念靓丽登场,为参观者奉献一场视觉盛宴,其中国际品牌有Roland、MUTOH、EPSON……

 

 

同时国内知名喷印大牌纷纷亮相,带着新机器同场竞技,现场打印了一幅幅精彩绝伦的华丽画面,如MUTOH武藤、EPSON爱普生、ROLAND罗兰、工正、彩神、奥威、汉拓、心励方、旭丽、东川、赛博、金谷田、亿方、晶绘、中印、睛彩、优之彩、翰骞、鑫罗兰、鼎力、赛图、宝斯威、春羽秋丰、鑫杨鸣、美印佳、拓美、昕泓、盈点、图盛、鼎印、酷彩、策天、润彩、诚信、爱科、润金、迪迈斯、安美达、金月亮、惠联九天、特彩、杰熙、亦朗、中鑫、奥德利、鑫新智能、奥美亚、君奥、炫丽、丽印、丽图、六渡、九段、春雷、久泰、雅岚…………

 

 

 

 

 

雕刻品牌也不甘落后,纷纷携最新研发的设备强势登场,现场展示雕刻领域前沿技术,如鑫全利、广天地、卓创、屹克联合、汉牛、汉马、世纪达翰、超星、东宝鑫、马刻、丰铭、兆宇、增联、君道、卓翼、文博、凯邦、渝冠、立绘行、拓刻、赛超、大纽柏士、宏鑫、拓刻、亿图、世纪宏图、凯邦、宏利、戴杰、昊杰、金巨鼎、智能、容辉、实金、希恩、亚良、双延兴业、鑫方略、金满贯、康耐思、立讴、智能柯尼卡……

 

 

 

 

 

 

 

 

 

 

 

 

标识、LED和办公图文打印机有:智邦、逸扬、世瑞、威迪视、蓝旗、天印、久锦、展鸿、九旗、精梭、传好、鑫普、明纬、天琪、风行、启航、亮昇、联万微、普瑞迪、印象、91图库、决策、中异、易凯、世纪网展、凯美易、汉光、跃光、粤鸿、航派、大祥、创友、惠宝……

 

展会现场精彩纷呈,展品内容丰富,展品涵盖喷印、雕刻、标识,灯箱、展览展示器材、户内外喷印耗材产品、切割设备及相关配件产品等。

 

 

我们始终坚持“专业办展”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行业打造一个专业化、国际化、品质化的高端商贸平台。我们将与时俱进,敢于创新,时刻关注广告行业热点,只为引领广告商更优秀、更卓越!

 

最后,十分感谢广大参展商与采购商朋友们多年来对迪培思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恩有您,一路同行!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海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Haina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地 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58号

258 Binhai Avenue, Xiuying District, Haikou City, Hainan Province, China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38202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