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迪培思海口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Haikou 2024

迪培思海外推广– 马来西亚站

2018-08-0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41666

摘要:应主办方邀请,8月1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团队如期来到吉隆坡参加于8月2-5日在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举办的马来西亚未来印刷与广告科技展(Print Technology 2018)。

距离迪培思秋季广告展(展会时间:8月29-31日)仅剩下20余日之际,作为迪培思常年合作伙伴的马来西亚广告展(Print Technology 2018)无疑是一个绝佳的宣传机会。


Print Technology 2018的开幕式于8月2日上午11:00在1号馆内举办,吉隆坡暨雪兰莪广告工会、马来西亚内政部、马来西亚打印机协会、马来西亚纸业协会等代表出席了本次剪彩仪式。

 

应主办方邀请,8月1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团队如期来到吉隆坡参加于8月2-5日在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举办的马来西亚未来印刷与广告科技展(Print Technology 2018)。



鉴于观众登记处与展馆之间有一段距离,主办方在观众引导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展馆各入口、手扶电梯及连廊上都放置了指示牌。


由于展会是10点半才开始,上午11点,参观登记的人还不多,观众主要集中在下午1点左右入场。


迪培思展台,展位号:1204


跟以往不同,今年的海外推广不仅只是针对于每年的春季展,迪培思计划将秋季展也拓展成国际性展会。因此,我们在资料上也对即将举办的秋季展做了介绍。


当迪培思推广专员向专业观众宣传展会时,大部分都表示一定会来明年的春季展会。一些对设备感兴趣的买家告知,月底也会来广州参观迪培思秋季展,以满足对下半年的采购需求。

作为一个双年度的展会,Print Technology今年已进入第16个年头,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日益增强。为拓展贸易商机,Print Technology2018与以下展会强强联合,带来巨大商机:

1、2018数字印刷展(Digital Print 2018);

2、2018印刷买家峰会(Print Buyer 2018);

3、2018纺织印刷展(Textile Printing 2018);

4、2018包装及标签展(Packaging & Label 2018);

5、2018 3D打印展(3D Print 2018)。

 




Print Technology 2018展会面积12,000平方米,来自9个国家的展商共132家,专业观众预计18,000人次。










 

主办单位:凯森商展有限公司(Kaizer Exhibitions & Conferences Sdn Bhd)

展会日期:2018年8月2日(星期四) - 5日(星期日)
展会地点:1-2号馆,马来西亚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utra World Trade Centre)
展馆地址:41, Jalan Tun Ismail,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展览范围

 

印前、印后及纸加工设备
数码喷绘设备
印刷包装设备、材料及配件
油墨及耗材
丝印设备及材料
数码印花设备
打标、柔印、凹印技术
3D打印机

 


Print Technology 2018使用了太子世贸中心一号和二号两个展馆。



展会结合了印刷和广告设备两大主题,其中广告设备展商主要集中在1号馆,面积约9000平方米,共有110家参展企业。



马来西亚本土最大的广告设备代理商基本都有参展,如:DPI、HAPOND、ANS、ACE。展会上出现的海外品牌包括:Ricoh、Epson、HP、OKI、Mimaki、Fuji Xerox等。





中国的企业倒是来了不少,有近20家,以材料和标识为主。





Print Technology 2018会刊中的迪培思国际广告展宣传彩页。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海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Haina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地 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58号

258 Binhai Avenue, Xiuying District, Haikou City, Hainan Province, China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5038202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