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昆明广告标识及图文印刷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2024 - Kunming

迪培思海外推广——印尼站

2019-10-31 来源:迪培思 作者:叶子浏览:38742

摘要:2019年10月29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小分队抵达印尼,参加在雅加达举办的印尼全印展(ALL PRINT INDONESIA 2019)。

2019年10月29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小分队抵达印尼,参加在雅加达举办的印尼全印展(ALL PRINT INDONESIA 2019)。

 

 

该展会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JIExpo)的B3和C3馆举办,展出面积约1万平方米,参展商来自印尼、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预计专业观众达13000人。

 

 

印尼当地时间10月3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展,来自各地的观众陆续登记进场。

 

 

印尼拥有2.6亿人口,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市场潜力巨大。ALL PRINT INDONESIA是印尼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每年一届,今年是第22届。印尼全印展与印尼广告标识展INDO SIGN & ADVERTISING EXPO、印尼包装展All PACK INDONESIA同期举办,是抓住印尼及东南亚市场的绝佳平台。

 

 

30日下午1点,主办方KRISTA EXHIBITIONS的领导人、印尼印刷者协会(PPGI)代表、海外合作展会代表等出席了印尼全印展的开幕式。

 

 

迪培思推广专员用印尼语和英语向当地展商及观众热情介绍2020年的迪培思国际广告展,力争为明年的春季展招揽更多的海外专业买家。大部分喷印设备的展商早已熟悉迪培思展会,获知2020年迪培思广告展的具体日期之后,纷纷表示出强烈的观展意愿。

 

 

展会名称:印尼全印展(ALL PRINT INDONESIA 2019)
主办单位:印尼KRISTA展览公司(KRISTA EXHIBITIONS)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30日-11月2日
展馆: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JIExpo)
展馆地址:JIExpo, Arena JIEXPO Kemayoran,, 14410,Jakarta, Indonesia

 

【展品范围】
◆广告与数码影像制作设备:数码喷绘设备、影像写真设备、雕刻切割设备等;
◆广告制作材料:喷绘布、灯箱布、写真相纸、反光材料、墨水、广告膜贴、各种板材、广告设备零配件等;
◆LED标识、LED光源、发光字、霓虹灯、LED显示屏等;
◆标识标牌、展览展示器材等

 

 

 

 

 

 

 

 

 

 

 

 

 

 

 

 

现场看到的国际品牌包括EPSON, MIMAKI, ROLAND, MUTOH, RICOH, CANON, BROTHER, OKI, HP, KONICA MINOLTA, DGI, DILLI, SUMMA, 3M等。

 

 

 

 

 

 

 

 

现场亮相的中国品牌众多,随处可见,包括工正、汉拓、彩神、奥威、根道、极限、锐诺斯、黑迈、旭丽、图王、泰美斯、捷德、睛彩、雅色兰、绘迪、晶绘、大族粤铭、鑫全利、森峰、爱科、经纬等。

 

<

▲ALL PRINT INDONESIA 2019展会上的2020年迪培思国际广告展的宣传册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Shen Yang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地 址: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

No. 9, Sujiatun District, Shenyang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