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昆明广告标识及图文印刷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2024 - Kunming

迪培思海外推广—台湾站

2019-09-07 来源:迪培思 作者:叶子浏览:33749

摘要:2020年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开幕倒计时155天,受台湾主办邀请,迪培思国际推广小分队来到位于台北的TISL Expo 2019现场进行实地推广,了解当地广告行业市场趋势并进行精准的专业买家邀约,为迪培思展商创造更优胜的商机。

2020年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开幕倒计时155天,受台湾主办邀请,迪培思国际推广小分队来到位于台北的TISL Expo 2019现场进行实地推广,了解当地广告行业市场趋势并进行精准的专业买家邀约,为迪培思展商创造更优胜的商机。

 

 

台湾广告展于2019年9月6-9日在台北世贸一馆举行,该展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工程协会以及全联群英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此次使用了B号馆,展出面积5.000平方米,来中国大陆、韩国、以色列、中国台湾等地区的参展商约65家,预计专业观众达5,000人次。

 

 

开幕式于9月6日上午11:00在B号馆内举办。

 

▲DPES展位号:B425

 



 

推广专员去到每一个展位上为2020年广州国际广告展进行专业观众的邀约同时也向每一位观众介绍及宣传迪培思的专业服务和优质展商。为此,得到当地展商和观众的积极反馈和支持,纷纷表示将会出行2020年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且大部分展商提及每年都会出席迪培思广告盛会。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工程协会(The Advertisement Engineering Association of R.O.C.)全联群英会展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Aplus Expo Corp)
展会日期:2019年9月6 - 9日
展会地点:台北世贸一馆(Taipei World Trade Center)
展会地址:110台湾台北市信义区路五段5号

【展品范围】
◆广告设备:3D打印、 数码喷绘设备、纺织印刷、影像写真设备、雕刻切割设备、标识标牌设备等;
◆广告照明及显示: LED广告类照明、LED广告标识类光源、广告类模组 、显示屏、展示架、霓虹灯等;
◆广告材料及器材: 喷绘写真介质、喷绘打印耗材;展览展示器材、旗帜、充气模型、标识标牌等;

 











▲在TISL 2019会刊中DPES Expo China 2020的宣传彩页。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Shen Yang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地 址: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

No. 9, Sujiatun District, Shenyang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