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昆明广告标识及图文印刷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2024 - Kunming

沈阳广告标识界的大事

2016-07-0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6514

摘要:2016年7月8日上午9:30-12:30,由广州迪培思公司牵头,联合东北广告标识界多位大佬召开的有关共同出资成立“沈阳迪培思联合展览有限公司”的大会在沈阳市浑南区三义街6号天泊盛汇酒店16楼会议室成功召开。
2016年7月8日上午9:30-12:30,由广州迪培思公司牵头,联合东北广告标识界多位大佬召开的有关共同出资成立“沈阳迪培思联合展览有限公司”的大会在沈阳市浑南区三义街6号天泊盛汇酒店16楼会议室成功召开。

 

    出席会议的嘉宾都是来自喷印、雕刻、标识、LED领域的核心供应商,其中有喷印界的徐强、徐放、王振雨、王殿龙、王明英(代)、池忠辉、朱志刚(曹丽娜)、宋鹏、孟祥吉;雕刻界的许亚楠;LED界的徐长秋、卢俊志、李哲(代);标识界的杨玉涛、孙业长、张琳(代)等。


为使本次会议合法、公平、公开、公正,牵头单位特聘了职业律师(张律师)出席并现场全程为大伙解答各方面有关成立联合公司的一些疑问。

 

本次会议由发起单位迪培思公司总经理孙东伟先生主持,整个闭门会议持续了近4个小时,全体与会人员热情讨论,激情洋溢。会议最后,大家一致通过了共同出资人民币50万元组建“沈阳迪培思联合展览有限公司”的决议,17家单位负责人共同签署了相关投资协议书。新公司今后的核心业务就是全力打造东北区高品质、高标准、高规格的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

 

       会议期间, 孙东伟先生对今年3月份结束的首届2016迪培思沈阳展做了详细的回顾及总结。面对机遇与挑战,接着又对2017迪培思沈阳展的发展规划作了全面的介绍,其中就共同出资成立专业公司、第二届展会整体移师到沈阳新世界博览馆这两件事嘉宾们给予了高度评价跟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由参展商和专业展览公司联合打造行业自己的展会是行业期盼已久的,大家将全力参与并号召全行业共同支持2017年3月1日-3日于新展馆举办的第二届迪培思沈阳展。


沈阳迪培思联合展览有限公司出资协议书

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沈阳新世界博览馆馆内


 

  展会介绍:2017沈阳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将于2017年3月1日至3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五里河地铁站A出口)举办,预计展会规模是22000平方米、1200个展位。其中辽宁标识协会、东北LED协会、上届客户将全面享受成本价、会员价参展。基于东三省这一优越地理位置,主办方将从工厂重视程度、展商质量、展览搭建、现场服务等方面提升展览会的层次,力争将展会真正打造成国际性质的高规格行业盛会。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Shen Yang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地 址: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

No. 9, Sujiatun District, Shenyang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