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昆明广告标识及图文印刷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2024 - Kunming

2017下半年我们要做这些事……

2017-07-0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9484

摘要:去年我们做过的事,今年继续做……

时间从未停下脚步,转眼间,到了2017年中了,大半年又过去了,我们——昆明广告标识LED及办公印刷展也在不停地前进!

上半年我们最大的成果——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昆明国际广告标识及LED照明展、昆明国际办公设备及印刷图文展”。2017年2月26-28日,展会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胜利召开,展会期间共迎来了海内外观众13536人,到场参观达 25000人次,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1100个展位,参展企业200余家,标准展位133个,特装企业占据了87%。再次突破云南史上广告行业展会规模。

展会现场人气火爆,展商的签单一单又一单!


      当然,这些收获肯定离不开我们辛勤的付出!

10天时间,四处奔跑,动员展商,80000份门票,24000份邀请函,15000份参观指南,在广大参展商的支持下,送达终端客户手里!

我们一步一步走遍地州上的广告图文店:禄劝县、武定县、元谋县、攀枝花、华坪县、永胜县、丽江、剑川县、洱源县、大理、瑞丽、芒市……




还有不间断的专业杂志及行业网站宣传

近两个多月的人工呼叫,一对一精准电话参观邀请

  展品预览以平邮方式送达终端客户手上

  参展商专属定制的客户邀请函

  高频率的短信群发、QQ、微信、邮件等多种渠道的宣传推广

……

目前,2018昆明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昆明国际办公图文及印刷包装展的招展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下半年又将开始新一轮的宣传推广,我们将投入十二分的精力,精心打造新一届行业盛会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Dianch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环湖东路

Huanhu East Road, Guandu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