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广告标识LED及办公图文印刷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Chongqing 2024

迪培思华东广告展盛大开幕

2019-03-0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40066

摘要: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第二届迪培思花桥泛印展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五天。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第二届迪培思花桥泛印展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五天。





展厅入口大屏






本届展会是数码打印产业链的专业展示商贸平台,展出面积达60000平方米,100间主流工厂倾情演绎,厂价直销,购机实惠!







按照展品类别分为三大展区,设有六大展馆,其中DEFG馆为喷印设备展区,C馆为丝网印刷及纺织印花区,B馆为雕刻设备区。












展会第一天现场火爆,海内外专业买家络绎不绝……








最贴心的观展服务

展会期间主办方提供免费的穿梭大巴,往返于上海虹桥站、花桥地铁站及各大酒店,为广大专业买家提供便利的交通服务。





结语

今天,辛勤劳动结出了累累的硕果,默默付出换来了现在的辉煌,感谢广大朋友们与迪培思展会相依相伴,我们的成功离不开您们的信任和大力支持;未来,我们将不断追求完美,更好地服务各大客户嘉宾,以最大的努力打造最佳的全球一站式采购平台。迪培思与您相约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展会将持续到7日结束,让我们一起携手奋斗,赢战2019,再创行业典范!!!

DPES花桥泛印展

长按二维码 识别关注

分享朋友圈 免费参观

交通咨询:李小姐  13392612063

观众接待:陈小姐  13576221518

全国巡展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Chongq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66 Yuelai Avenue, Yubei District, Chongqing Province, China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