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广告标识LED及办公图文印刷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Chongqing 2024

迪培思2015年春节放假通知

2015-02-1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39078

摘要:弹指挥间,迪培思在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们的陪伴下,走过了收获的一年。在2014年,迪培思取得了众多辉煌成绩,在此要感谢所有支持过迪培思成长的每一个人。值2015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迪培思全体职员向所有新老客户致以新年祝福,祝大家春节快乐,事业有成、合家欢乐、幸福吉祥!

    弹指挥间,迪培思在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们的陪伴下,走过了收获的一年。在2014年,迪培思取得了众多辉煌成绩,在此要感谢所有支持过迪培思成长的每一个人。值2015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迪培思全体职员向所有新老客户致以新年祝福,祝大家春节快乐,事业有成、合家欢乐、幸福吉祥!

 

    在崭新的2015年,我们将继续不断前行,至真至诚的服务于客户,最大化的为客户、合作伙伴创造价值,让合作伙伴、客户和公司一起成就更多的灿烂与辉煌。并将充分利用并有效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采购商源,更加完善、提供更多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现将春节放假时间公布,具体安排如下:

    1、2月15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七)至2月24日(农历正月初六),共10天。

    2、2月14日(星期六)、2月28日(星期六)、3月1日(星期天)正常上班。 

 

    请参展商和客户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展会参展和观展事宜。放假期间如有急事请与相关人员电话联系,不便之处,敬请大家谅解。

 

    预祝大家新春愉快!财源广进,羊年大吉!!

 

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

2015年2月14日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Chongq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66 Yuelai Avenue, Yubei District, Chongqing Province, China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