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花桥国际泛印及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2025

迪培思海外推广——泰国站

2019-11-15 来源:迪培思 作者:叶子浏览:39103

摘要:DPES推广队再次受邀来到泰国曼谷参加泰国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Asia Expo 2019)进一步开拓亚洲市场并于泰国当地买家和展商深入交流。

距离DPES Sign Expo China 2020开展时间只剩3个月,DPES推广队再次受邀来到泰国曼谷参加泰国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Asia Expo 2019)进一步开拓亚洲市场并于泰国当地买家和展商深入交流。

 

 

出席嘉宾包括:主办单位IBRIX公司CEO、泰国广告商业发展协会(TABDA)和老挝标识协会及海外合作展会主办方代表等。为促进东盟各国在数字标牌及广告媒体之间的相互合作和技术交流。

 

目前正在IMPACT举行的广告标识展是泰国本土规模最大的广告设备及LED专业展览会。今年是第17届,共约110家参展企业来自泰国、中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展会面积约8,000平方米。

 

▲ 迪培思展位:7号馆—L07

 

 

迪培思推广专员向观众和展商逐一派发及宣传DPES Sign Expo China 2020,大部分表示每年都会参观迪培思展且明年将会继续前来,为新一年的采购做准备。

 

 

DPES七大展馆,五大展区等您来,在那里您将看到最新颖的技术和展品,让您一次满足所有需求。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预登记系统已经开始啦!点击“参观预登记”进入参观预登记。

 

 

展会名称:泰国国际广告标识展 (Sign Asia Expo 2019)
主办单位:IBRIX Co.,Ltd
展会日期:2019年11月14日-17日
展会地点:泰国曼谷IMPACT会展中心

展览范围:
广告与数码印刷设备、雕刻切割设备及配件各种喷绘材料、墨水、胶粘、亚克力板、灯箱片、3D打印设备、展示器材、标识导向系统、旗帜、标牌、LED屏、导光板、户外广告牌、


 
















泰国本土的参展商基本都是各海外知名品牌的设备代理商,展会现场可看到的品牌有:Mimaki、EPSON、Roland、HP、Dilli、OKI、3M、工正、金恒丰、泰美斯、欣科达、东川、汉拓、彩神、奥威、锐诺斯、诺彩、雅色兰、鼎力、亿方、天彩、图五、汉马、达翰、大族、汉牛、速腾、天科、津元等。

 

▲迪培思2020年广州国际广告展宣传彩页刊登在Sign Asia Expo 2019会刊中。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花桥国际博览中心

Huaqiao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地 址: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绿地大道1598号花桥国际博览中心

Huaqiao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No. 1598 Greenbelt Road,Huaqiao Economic Development Zone,Kunshan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