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2025

预登记开启!点击就看DPES广告标识及LED展会新动向!

2019-10-2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10325

摘要:明年开春,2020年2月9-11日,华南区极具知名度的广告盛会——第二十三届2020迪培思(春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将以新的姿态亮相于琶洲保利世贸馆。 85000平方米展出面积,七大展馆,五大展区,1000家参展企业,一次满足您的需求,更多规模覆盖,更多细分领域,让观展不留遗憾!

第二十三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以下简称“迪培思广告展”)的招展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截止目前,已确认预订展位企业已占到规划展位面积的90%以上,其中一半以上展商已签约。同时,相关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


2019年春季展现场回顾:(点击进入视频链接)


气火爆的现场,专业的国际展馆,美轮美奂的众多展品,你还在犹豫吗?


2020更大规模

明年开春,2020年2月9-11日,华南区极具知名度的广告盛会——第二十三届2020迪培思(春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将以新的姿态亮相于琶洲保利世贸馆。


85000平方米展出面积,七大展馆,五大展区,1000家参展企业,一次满足您的需求,更多规模覆盖,更多细分领域,让观展不留遗憾!



七大展馆

 B1   广告介质及材料馆  

喷绘布、胶粘制品、反光材料、纸品薄膜、打印介质材料、墨水/油墨、广告油漆、亚克力板材、PVC发泡板、铝塑板、相纸及相关户内外数码打印耗材等。


 1L   LED馆  

LED光源、LED显示屏、LED照明、LED电源、LED封装、LED芯片、LED控制系统及IC、LED制造设备、检测仪器等;


 1L   数字雕刻设备馆  

数控雕刻机、激光雕刻机、光纤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弯字机、光纤焊接机、刻字机、开槽机、抛光机、3D打印机、、数字雕刻材料及相关配件刀具及相关配等;


 2L   数字喷印设备馆  

户内外喷绘设备、户内外写真设备、UV平板/UV卷材打印机、数码纺织直喷印花机、热升华转印机、数码影像技术输出设备、条幅机、 冷裱机、拼接机/打扣眼机、覆膜/裁切机及相关配件等;


 3L   标识馆 | 灯箱馆 | 展示器材馆  

标牌、标识产品、三面及多面翻、各式灯箱、3D立体产品、多媒体广告机及其他发光展示产品展览展示器材、便携式展具系列、舞台演艺设备、舞台桁架/pop广告礼品、书籍、图库、软件、后期制作技术及其他各类广告媒体;


欲了解更多展商名单和展品内容,欢迎致电:020-38200584

观众预登记平台开启!您可以通过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微信公众号、展会官网(http://www.chinasignexpo.com/)等渠道快速完成观众预登记。



观众预登记

- END -

 迪培思系列巡展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