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2025

会展人相约南丰朗豪,共建中国会展经济生态圈

2017-11-0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10868

摘要:第十届琶洲论坛暨2017会展人年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热烈举办,论坛深入讨论了在一带一路下,会展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间互生共赢的国际商机,并评选出了“十年杰出贡献展会企业”,我们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迪培思DPES)获得了这一殊荣!

     2017年1178日,第十届琶洲论坛暨2017会展人年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热烈举办,来自政府部门、工商联、商务委员会、会展经济研究会、时事评论专家以及会展行业的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会展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间的互生共赢,聚焦一带一路下的国际商机。

广州,是世界海上交通史上唯一2000多年长盛不衰的大港;而琶洲,就是中国会展经济商圈的制高点。这次论坛发布了大数据指数报告,针对十年来展业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展望了未来发展方向与最新趋势,以崭新视角解读琶洲,并对“新时代”与“创新性国家建构”进行了深入解读,讨论如何共建中国展会经济生态圈。

本届年会对广州会展人多年来促进行业的繁荣做出了肯定,表彰了一批优秀的展览企业,并评选出了“十年杰出贡献展会企业”,我们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迪培思DPES)在本次年会评选中得到了嘉奖,获得了这一荣誉称号。

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荣誉牌匾

荣誉证书

未来,我们将创新思路,更加锐意进取,努力务实,乘借“一带一路”东风,加强与国际平台紧密接轨,提高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广大国内外企业搭建更好的洽谈交易、获取商机大平台!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