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2025

迪培思海外推广 – 越南站

2017-08-0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10344

摘要:迪培思系列广告展经过多年不断努力和经验积累,今年捷报频传:不仅在5月23-25日成功举办了首届深圳广告标识展,还将8月23-25日的广州秋季广告展全面升级至两个展厅;此外,顺应“一带一路”发展方向,确定将于2018年3月21-23日在福州举办广告标识及印刷办公图文展。而作为迪培思的主打展会—2018第十八届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更是在原有6个馆的基础上增加了负一层展厅作为耗材体验馆,从而将整体规模提升到8万平方米,7大展厅。

迪培思系列广告展经过多年不断努力和经验积累,今年捷报频传:不仅在5月23-25日成功举办了首届深圳广告标识展,还将8月23-25日的广州秋季广告展全面升级至两个展厅;此外,顺应“一带一路”发展方向,确定将于2018年3月21-23日在福州举办广告标识及印刷办公图文展。而作为迪培思的主打展会—2018第十八届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更是在原有6个馆的基础上增加了负一层展厅作为耗材体验馆,从而将整体规模提升到8万平方米,7大展厅。


PHU THO室内体育馆位于胡志明市第11区,占地面积46,600平方米,每年有数十场展会在此召开。

VietAd 2017的开幕式于8月3日上午9点半举办,来自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越南广告协会、越南工业贸易部、胡志明市商业联合会以及海外合作媒体的代表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VietAd主办方东南广告公司介绍了今年新设立的广告设备及LED产品的B2B网站:www.VietAdMart.com,为展商提供了一个增值服务,令买卖双方线上线下互动更加灵活便捷。


展馆入口前的填表换证处

2018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DPES Sign & LED Expo China 2018)将于2018年3月3-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展会的海外推广宣传自今年5月德国汉堡FESPA开启,接下来将陆续参加越南、马来西亚、土耳其、韩国、泰国、迪拜等地国际广告展。目前,迪培思推广团队正在越南胡志明市参加第七届越南国际广告设备及技术展览会(VietAd 2017)。


从主入口右转直走便可见到迪培思展台,展位号:C8。

迪培思推广专员向专业观众介绍2018迪培思春季广告展,并同时推荐将于3周后举办的秋季广告展。


VietAd 2017于8月3-6日在胡志明市PHU THO体育馆召开,展位数300个,预计专业观众达到9,000人次。作为越南唯一的广告设备及技术展会,VietAd得到了越南政府部门和广告协会的鼎力支持;2016年第六届展会展出面积6,000平方米,7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主办单位:越南广告协会
承办单位:东南广告及促进商贸股份公司
支持单位: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越南工贸部、越南信息传媒部
展会日期: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6日(星期日)
展会地点:越南胡志明市PHU THO室内体育馆(HCMC Phu Tho Indoor SportsStadium)
展馆地址:01Lu Gla Street, Ward 15, District 11. HCMC, Vietnam





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类:喷绘机、写真机、雕刻机、激光机、切割机等
·LED技术:LED显示屏、LED照明、LED广告材料等
· 各种广告产品和礼品
· 展示器材、广告板、灯箱
· 包装及标签打印设备



VietAd 2017重新移至胡志明市PHU THO运动场举办,面积约7,000平方米。除主场馆外,外围一圈及户外帐篷也设设立了展位,共有来自越南本土以及中国、印度、韩国等84家公司参展。
















展商基本上以本地代理商为主,现场展出的品牌包括:HP、Mimaki、Dilli、Canon、3M、STAR FLEX、极限、图王、东川、奥威、汉拓、乐彩、锐诺斯、蓝图、泰美斯、易字、杰克、飞腾、欣科达、卓鸿等。











VietAd 2017会刊中迪培思2018广州国际广告展的宣传彩页。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