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2025

入主福州——迪培思广告标识展又添一城

2017-07-06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8659

摘要:迪培思广告展紧跟社会经济发展趋势,顺应“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切合行业市场需求,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届“迪培思福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福州国际办公图文及印刷包装展”,自此,迪培思地方系列广告展又添一城——福州!

迪培思在多年举办广州国际广告展积累的丰富资源基础上,从2016年开始,先后在长沙、昆明、沈阳、深圳等地成功举办了专业广告标识展,为各地广告市场带来了新的商机,得到了广大买家和卖家的高度好评。2018年,我们继续寻求新的突破,顺应“一带一路”发展方向,切合行业市场需求,在广泛听取业界同仁的意见后,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届“迪培思福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福州国际办公图文及印刷包装展”,自此,迪培思地方系列广告展又添一城——福州!

福州别称榕城,是福建省省会,位于福建东部、闽江下游及沿海地区,是海峡西岸经济区政治、经济、文化、科研中心以及现代金融服务业中心。它建城于公元前202年,有着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自古就是商业繁华之地,如今已成为我国沿海对外开放的主要城市之一,同时也是海上丝绸之路门户以及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三片区之一。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深入实施,迪培思抢占先机,借福州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门户这一特殊的区域优势,整合各方资源,顺应国际经贸合作与经贸机制转型的需要,将在福州构建一个辐射整个福建和台湾市场的互惠互利大型广告行业商贸平台,进一步提升迪培思品牌国际影响力,并且带动整个广告行业更便捷地与国际互动和接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广阔的国际经贸合作机遇。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