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2025

2016展会结束,迪培思的服务永不落幕,我们明年再见!

2016-03-1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20750

摘要:2月26日,为期4天的2016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下称迪培思展会)圆满落幕。本次展会发挥了规模大、水准高、专业化的特色,增强展会国际影响力,提高展会服务质量,吸引更多国内外厂商参展,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2月26日,为期4天的2016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下称迪培思展会)圆满落幕。本次展会发挥了规模大、水准高、专业化的特色,增强展会国际影响力,提高展会服务质量,吸引更多国内外厂商参展,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4天的展会期间,参观人次共计86000次。国内观众达31000人,展会来往观众络绎不绝。同时,迪培思展会七年十四届的举办,累计吸引了东南亚国家、欧美、土耳其、印度、韩国、迪拜、日本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前来参观采购,本届展会海外观众多达3200多


作为华南区最大的广告制作行业年展,本届迪培思展会展出面积达7万平方米,有境内外85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分为喷印设备、雕刻设备、标识灯箱展示器材、广告耗材、LED屏显及发光源,参展产品涵盖了整个广告制作产业链。


特装展位占据了整个展会约三分之二。850家参展企业中,本土知名企业大放异彩,展位前观众络绎不绝,现场成交量喜人。



其中,LED屏显及发光源企业包括蓝景、成盛、芯宇、惠红兴、美耐斯、零奔洋、晟世国宇、鸿创星、久阳、炫彩宏、山泰、高比乐、欧莱特、龙创、佛光、慧燕、 晶泓、雅尚、三源彩、鑫盛源、创盛凯德、联合创信、众耀、新起点、傲腾微、丽馨、兴连鑫、泰合、百联明卓、惠美奇、银河、路林、艾伯特、华金泰、蓝利、星 亮一点、鑫虹、美昱、鼎源、铂丰、中天正兴、鼎阳、聚炫、法拉第、沐阳、瑞彩、佳明鑫、深明等等。



喷绘机&写真机企业包括赛博、JHF、工正、奥威、旭丽、新世纪、彩神、晶绘、莱丽、图王、极限、锐诺斯、锐智、东川、万通、变革、玉樵夫、富美 丽、泰拓、爱发、诺彩、格蓝特、彩韵、豪的、力宇、西立、世纪星、爱图、彩挚恒、赛莱、鑫罗兰、奥迈捷、凯讴、鼎印、盈点、银河等。


UV平板打印机企业包括迈创、越达、龙润、龙科、大诚光驰、深思想、傲彩、金谷田、嘉阳、飞创等。


标识企业包括自由美、路易盖登、天标、西利、东聚、欧悦、甲骨文、宇星、字工场、建成、尚源、广美等企业。展示器材企业包括海纳、博览、泰博、秀泰、天朗、柏胜、金石永明、旺展、领展、荣泰、华鑫、国威、红天等企业。


灯箱企业包括联城中港、科美、毅龙、艺光、励成、杉邦、小布点、卓邦、信妥、腾菱、科顺、派特、沛怡、奥尔、鑫之景、诚朗、三杰、力度、通亮、亿豪、未莱、古莱、锌美、加艺、万德福、铸美等企业。



除本土企业外,还有大量国际品牌,如EPSON、HP、ROLAND、MUTOH、MIMAKI、CANON、OCE等。


此次展会中,展会观众收获颇丰,展会即将结束之际,仍有观众流连忘返。记者采访了一些展商和观众,让我们来听听,大家都怎么说?


观众怎么说?


展会好不好,观众说的才重要!我们在观众登记处,随机采访了前来观展的朋友,有远道而来的东北小伙,有正在考虑设备选型的福建姑娘!


海外观众登记处开展第三天,也排着长长的队,你能想象么和我合影的这两位欧洲朋友,连续3年参加迪培思的展会,当我问到对这届展会的整体情况和展会观众服务 是否满意时,都纷纷表示不错,他们在展会上会找到他们想要对接的资源!还说什么?连续来了三年迪培思,这就是对展会最大的肯定啊!



展商怎么说?


施乾平:JHF总裁

迪培思这个展会,应该说我是一路看它成长起来的,也连续多年参与这个展会,保利馆外面最大幅面的巨幅广告也是JHF的必定展示位置。这个展会地处广州,有天 然的地理优势,主办方广州轩华展览公司孙东伟总经理也是用心在各个方面打造品牌和服务的一个展会,展商服务上主办方的细微安排,让我们感觉非常暖心。


王宝刚:北京亚联总裁

实话讲每年全国的展会真的是太多了,除了几个重要的大展会外,还有很多地方展。这种展会的过度举办对行业资源来说应该是一种浪费。16年伊始,我们经过慎重 考虑选择了迪培思展会,也是以往我们每年都来参加的。这次展会的整体观众的数量和质量上还是比我们预想的要好很多,我们在本次展会上也推出了一款 MUTON的新的印花设备,同时和附近区域的代理商也以及契机做了很多深入的沟通。


罗永坚:佳盈科技

天气原因,这几天展会一般到了中午左右人才会多了起来,观众的数量上也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很多,现场见到很多老朋友,也有一些新的客户找过来。佳盈公司在香港、澳门都有分公司,总部在广州,对于华南区域的客户需求还是非常了解,展会现场也和非常多的客户进行了很深入的沟通。


王广乐:广州诺彩总经理

我们在广州,每年迪培思都来参加,说市场环境不好?我们没有感觉出来,可能和我们的产品专注小型UV打印设备的原因吧,现场询问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国内外客户非常多,一直都在接待,诺彩在本次展会上也推出了新的“粉晶”设备,小型万能打印设备,非常受关注。


《喷绘与设计》代表DPES与大家分享:D·PES展会2016年即将举办沈阳展(3月21日-23日)、昆明展(3月25日-27日)及长沙展(3月23日-25日),期待全国各地的观众前往。


DPES孙东伟寄语:


迪培思七年的发展离不开行业同仁的鼎力支持,未来几年我们将一如既往选择跟保利国贸(保利展馆)战略合作,迪培思团队将以更专业的服务为大家创造更丰厚的参展价值。再次感谢大家对2016迪培思春季展的全力支持!谢谢你们!


迪培思春季展-时间

2017年2月12日-15日

2018年3月03日-06日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