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迪培思广州国际LED展

DPES LED EXPO CHINA 2024

迪培思海外推广—墨西哥站

2019-05-2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34956

摘要:墨西哥当地时间2019年5月21日,迪培思海外推广部抵达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参加于5月22至5月24日在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墨西哥国际广告标识展览会(EXPOPUBLICITAS 2019),继续扩大迪培思的国际影响力。

墨西哥当地时间2019年5月21日,迪培思海外推广部抵达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参加于5月22至5月24日在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墨西哥国际广告标识展览会(EXPOPUBLICITAS 2019),继续扩大迪培思的国际影响力。



5月22日上午11点正式开展后,各国观众纷纷登记入场。



马上跟随迪培思的脚步体验墨西哥展的现场吧。



墨西哥国际广告标识展览会EXPOPUBLICITAS是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广告标识盛会,已有18年的历史,今年是该展会的第19届。作为进军北美市场的战略要塞,该展会每年都吸引了世界知名企业和买家云集于此。EXPOPUBLICITAS是企业拓展墨西哥乃至整个拉丁美洲市场的重要平台。



本届展会在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出面积1.6万平方米,来自墨西哥、美国、加拿大、智利、中国、日本等国家的参展商约500家,预计专业观众达20,000人次。



迪培思推广专员热情地向展商以及观众介绍2020迪培思国际广告展。展商和观众对迪培思展会非常感兴趣,纷纷与推广专员互换名片以便随时联系。






经过此次宣传,迪培思推广部了解到墨西哥本土企业的海外采购需求巨大,市场前景看好,未来迪培思展会的墨西哥买家人数有望再创新高。




展会全称: 墨西哥国际广告标识展览会(EXPOPUBLICITAS 2019)
主办单位: Armexpo 公司
展会时间: 2019年5月22日-24日
展会场馆: 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地址: Avenida Del Conscripto 311, Col. Lomas de Sotelo, C.P. 11200 Del. Miguel Hidalgo Ciudad de México, México

【展品范围】
◆数字印刷喷绘设备及材料;


◆打印设备及耗材;

◆标识、标牌设备及标识标牌材料;

◆展览展示、POP及商用设施;

◆LED及数字显示;

◆广告媒体技术设备;

◆广告促销礼品、软件等。


 1 

 设备类












 2

 标识&展示器材




 3

 材料




 4

 LED




现场看到的国际大品牌包括:Epson, Mutoh, Roland, Mimaki, Canon等。中国展商约占20%,展品主要为广告印刷设备、LED产品等。现场看到的中国品牌包括极限、泰美斯、睛彩、锐诺斯、中野、永利等。


▲EXPOPUBLICITAS 2019的会刊以及迪培思2020年国际广告展的宣传册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