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迪培思广州国际LED展

DPES LED EXPO CHINA 2024

2019首届四川标识展圆满收官,2020再相聚!

2019-05-08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36716

摘要:2019年4月11-13日,“首届四川标识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上演了一场行业大戏——三大展馆六大展区,吸纳参展品牌1018个 ,吸引专业观众10000多人。“场面壮观,成交活跃,不敢相信四川第一届的标识展如此火爆!看来还是竞争激发活力。”参展商及前来参观考察的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标识行业的朋友们有点始料未及喜出望外。


2019年4月11-13日,“首届四川标识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上演了一场行业大戏——三大展馆六大展区,吸纳参展品牌1018个 ,吸引专业观众10000多人。“场面壮观,成交活跃,不敢相信四川第一届的标识展如此火爆!看来还是竞争激发活力。”参展商及前来参观考察的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标识行业的朋友们有点始料未及喜出望外。






“2019首届四川标识展”乘着中央民营企业座谈会的春风,秉承“适应市场经济,助推行业发展,打造品质展会”的办展理念,组委会运用在广大参展商及专业观众中20多年树立的品牌认可度,迅速与长期合作的国内外知名数控技术设备公司、代理商及标识和智能数控技术设备行业客户深入探讨磋商,确定了四川标识展作为标识和智能数控技术设备相关企业推广产品、树立形象、互通有无的西南行业新盛会的定位。同时还自加压力把第一届标识展的规模定在了较大值——1000个展位。天道酬勤,水到渠成,筹备工作得到多年风雨同舟伙伴们的鼎力支持,也吸引了很多开疆拓土的新客户。






四川首届标识展的举办离不开领导的关怀指导。在全省民营经济大会开幕当天,成都市博览局陈赋局长便到华展公司调研,鼓励大家抢抓机遇科学发展。市会展联盟的梁秘书长更是多次出面协调项目的诸多事项。展会期间,成都市博览局高敏处长、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李昂副主任、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蓝唯董事长、王冕总经理、唐俊副总经理、成都会展联盟王巧玲书记亲临展场指导协调,保证了展会的平安顺利。领导们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给我们巨大的压力和引领。


成都市博览局展览事务处高敏处长莅临指导


天府新区管委会李昂副主任莅临指导


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蓝唯董事长莅临现场指导


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王冕总经理莅临现场指导


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唐俊副总经理莅临现场指导


成都会展联盟王巧玲书记莅临现场指导


首届标识展产品丰富,分类清晰,汇集了标识标牌暨制作设备、广告喷印设备暨材料、LED商用照明暨LED工程、雕刻设备暨材料、图文快印暨办公、印刷设备暨耗材的顶级品牌。参展产品覆盖面广且科技领先,便于观众对标识和智能数控技术设备全面和深入了解。组委会聘请高水平主场公司做展场设计,聘请老品牌安装公司做展场搭建。精美的展架与大气的展场相映生辉,整个展区便于参观也充满科技时尚感。









由于组织到位宣传充分,四川标识展在开幕的第一天便人潮涌动摩肩接踵,迎来人流高峰。根据前期摸底,展会组织了充足安保力量,也制订了切实应急预案,确保了展场气氛热烈闹而不乱。各类商家八仙过海抓住商机宣传促销,现场一派争奇斗艳、百花齐放的喜人景象!据统计,开展期间设备销售超过500台,销售额达5000万人民币左右;现场广告产业链各类材料、辅件等产品的成交,总体销售额超过7000万。







四川标识展以服务客户为核心,以行业标杆为初心。根据展会数据统计,80%的参展商对展会满意,70%的参展商有意向参加下届展会,甚至已有部分展商预定了下届展位。


在观众方面,80%的观众对展会整体效果很满意,75%的观众寻找到了新货源,60%的观众寻求到了合作伙伴,3%的观众收集到了所需行业信息,30%的观众表示以后还会观展。









四川标识展以为标识业添砖加瓦为己任,以与参展商同舟共济为自觉,以让参观者得偿所愿为目标,组委会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民营经济大会精神,落实好各方面领导指示要求,开阔视野抖擞精神,坚持“以为人本,市场第一”,寻求突破,不断创新,把四川标识展办成全国知名品牌展会!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