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迪培思广州国际LED展

DPES LED EXPO CHINA 2024

迪培思海外推广—迪拜站

2019-01-1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37455

摘要:距离2019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及国际花桥泛印展召开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海内外专业观众的邀请进入高潮阶段。1月12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团队已抵达迪拜,参加于1月13-15日在迪拜世贸中心举办的第22届中东(迪拜)国际广告及技术设备博览会(SGI Dubai 2019)。

距离2019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及国际花桥泛印展召开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海内外专业观众的邀请进入高潮阶段。1月12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团队已抵达迪拜,参加于1月13-15日在迪拜世贸中心举办的第22届中东(迪拜)国际广告及技术设备博览会(SGI Dubai 2019)。



SGI Dubai 2019使用的是迪拜世贸中心6-8号馆,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展商数量200余家,预计将吸引近2万名来自阿联酋、埃及、伊朗、伊拉克、黎巴嫩、印度、巴基斯坦、日本、韩国、中国、东/北非及全球其它地区的专业人士前往观展。



迪培思展位:7-D150





迪培思推广专员去到每一个展位推广迪培思2019年最新展会资讯,并邀请每一位展商及观众参观迪培思2019年广告展。当观众及展商们看到我们一站式的广告标识及LED展-广州站和专业度甚高的广告泛印展-花桥站时纷纷表示将前往参观。















主办方:International Expo Consults LLC
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6-8号展馆
展会日期:2019年1月13日- 15日
开展时间:09:00 - 19:00







展品范围:
- 数码喷绘设备、雕刻机、切割机、裱塑封设备、广告设备及零配件;
- LED屏、LED 照明、LED 标识、LED触屏技术;
- 零售设备、商业照明、POP产品、商业防盗系统;
- 纺织品数码印花、热转印印花;
- 丝网印刷、标签;
- 喷绘写真介质、油墨制品、灯箱布、反光材料、各类板材、墨水;
- 广告标牌、灯箱、展示器材。





除了传统丝印和数码喷绘产品外,还特设了 LED 及数字显示技术专区、零售 POP/SOS专区及印花技术专区。






国际品牌有Canon、EPSON、OKI、Mutoh等几家公司是以自身品牌形象出现,其余如Brother、dilli、泰美斯、汉拓、工正、金恒丰、蓝图、彩神、力宇、经纬、天彩、东川、根道、泰威等则是由阿联酋当地代理商进行品牌展示。













▲ SGI Dubai 2019会刊中迪培思的广告彩页


▲ 迪培思总经理孙东伟先生的贺词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