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迪培思广州国际LED展

DPES LED EXPO CHINA 2024

2019广州春季展邀请函、展迅已于昨日快递寄出

2019-01-0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14400

摘要:迪培思五万封贵宾邀请函整装待发,将快递往全国专业买家手中,期待明年展会更辉煌!

     二零一九年正月十六至十九日,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将如期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召开,目前展会宣传推广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们不但通过行业相关媒体和网站、微信公众号、群发短信和邮件、客服一对一邀约等多种方式邀请专业观众前来参观,而且还在海外多个地区和国家的专业展会上进行宣传推广,海外的一万封贵宾邀请函也已于上月寄达给世界各地客商,力邀更多的国内外客户前来观展。

     昨日,五万封国内贵宾邀请函整装出发,将快递到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专业买家手中,期待2019展会更辉煌!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