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迪培思广州国际LED展

DPES LED EXPO CHINA 2024

迪培思海外推广—泰国站

2018-11-0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40590

摘要:迪培思参加亚洲标识展(Sign Asia Expo 2018)进一步开拓亚洲市场,力求邀请更多的海外专业买家前往参观2019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和花桥国际泛印展。

迪培思参加亚洲标识展(Sign Asia Expo 2018)进一步开拓亚洲市场,力求邀请更多的海外专业买家前往参观2019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和花桥国际泛印展。

目前正在曼谷举办的亚洲标识展(Sign Asia Expo)是泰国本土规模最大的广告设备及LED专业展会。今年是第16届,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家企业参展,展会面积11,000平方米。

出席嘉宾包括:主办单位IBRIX公司CEO、泰国广告商业发展协会(TABDA)会长以及海外合作展会主办方的代表等。

Sign Asia Expo 主办方IBRIX公司今年邀请了老挝广告标识协会,同时带来了多个缅甸买家团,以促进东盟各国在数字标牌及广告媒体之间的相互合作和技术交流。

▲ Hall2-3 平面分布图

▲ 迪培思展位:2号馆—C26








迪培思推广专员向观众和展商逐一派发2019年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及花桥国际泛印展资料,大部分表示每年都会参观迪培思展且明年将会继续前来,同时也有观众对花桥泛印展非常感兴趣。



展会名称:泰国亚洲标识展 (Sign Asia Expo 2018)

主办单位:IBRIX Co.,Ltd

展会日期:2018年11月8日-11日

展会地点:泰国曼谷IMPACT会展中心

展会面积:11,000平方米




今年展会使用IMPACT会展中心的2、3号馆,其中有52家中国企业参展。






展览范围:

广告与数码印刷设备

雕刻切割设备及配件

各种喷绘材料、墨水、胶粘、亚克力板、灯箱片

3D打印设备

展示器材、标识导向系统、旗帜、标牌

LED屏、导光板、户外广告牌




















 

泰国本土的参展商基本都是各海外知名品牌的设备代理商,展会现场可看到的品牌有:Mimaki、EPSON、Roland、HP、Dilli、ICO、OKI、3M、HYBRID、RLK、FLORA、工正、金恒丰、泰美斯、新科达、艾美多、汉拓、深思想、奥德利、猎豹、彩神等。

Sign Asia Expo 2018会刊中迪培思2019年国际广告展宣传彩页。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