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迪培思广州国际LED展

DPES LED EXPO CHINA 2024

2018迪培思展会盛大开幕,开展首日人气爆棚

2018-03-0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15138

摘要: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第十八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会为期四天。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第十八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会为期四天。





伴着节日的余庆,和着初春的暖风,迎来了广告人的豪华盛筵——第十八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本届展会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广告制作行业优质展示平台,展出面积达80000平方米,有来自海内外10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开展首日就突破万名观众前来参观。





















 

国内外知名品牌亮相迪培思展会


本届展会品质高、规格高、产品齐全,按照展品类别分为五大展区,设有七大展馆,其中负一楼为广告材料展区,一楼1号馆为雕刻设备展区,一楼2号馆为LED光源展区,二楼3号馆、4号馆为喷印设备展区,三楼5号馆、6号馆为标识灯箱展示器材展区,涵盖了整个广告制作产业链。

 

国际品牌



EPSONHPROLANDMUTOHMIMAKICANONOCE




 

国内知名品牌


 1号馆

雕刻设备:

全利、天成鑫力、大族粤铭、屹克联合、广天地、卓创、世纪达翰、驰特、泰谱圣、汉牛、领品科技、合力、赛远、永利、斯派特、马刻数控、国铭宇数控、燕丰数控、博雕数控、赛特、世创、环盛、嘉灵、焱锋、万象、佰思刻、锐帝 ……





 2号馆

LED光源:

蓝景、佛光、鑫盛源、瑞普森、诚信、美耐斯、泰合、帝光、童发、灵感、优源、润深、艾伯特、欧莱特、名锦坊、彤影、欣斯达、惠红兴、三源彩、铂丰、盛照、聚炫、高比乐、吉毅、大通、亮一点、日盛、铂能、铭优、鸿创星、沐阳……





 3号、4号馆

喷印设备:

MUTOH、MIMAKI、ROLAND、JHF、赛博、晶慧、亿方、新世纪、飞阳联合、旭成、锐诺斯、工正、景望、越达、赛图、根道、心励方、富美丽、玉樵夫、锐智、乐彩、奥美亚、佳盈、东川、奥威、泰美斯、奥创、东方龙科、图王……








 

 5号、6号馆

标识灯箱展示器材:

天标、自由美、路易盖登、东聚、智邦、柯赛、荧火虫、欧邦、广美、创鑫时代、大仲马、卓邦、派特、明了、久锦、利兴、国邦、鑫之景、三杰、力锐、海纳、天域、柏胜、东方天朗、启先、国威、雨坤、智盛、优展......







 负一号馆

 广告材料:

旭森、耐斯、乾弘、膜界、杰诚、鑫昌、七彩、奥彩、盛沅云泷、天成经编、邦梓、柏绮图、星光、艺都、德士威、佳丽、超彩、金水如意、光宇、联沃、益佳、恒诺、联城思创、骄阳旗材、富兴、建达、瑞旗、颖源、丽添、兆阳、亚展……

 

众多新品汇聚迪培思展会


开年首场广告盛会,汇集了业内各类前沿产品、顶尖的先进技术、最新发展潮流、亲身体验新方案、先进的设计理念,不仅拥有全新的产品多样展示,更有多款新品全球首发,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受到了广大专业买家热烈地追捧。



 

首日上万专业采购商赴会


经过多年持续性发展,不断发展壮大,迪培思现已成为全球广告行业具有极大号召力的品牌之一,是国内领先的广告制作产业交易、广告设备耗材专业采购及广告产品新品发布平台,为行业广大供应商、经销商、代理商、终端用户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国际贸易往来平台。


迪培思人一直深耕于广告领域,有着十年举办专业广告展会的经验,累积了丰富的资源,不但参展企业来自于境内外,专业观众更是遍布全球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届展会再次吸引了大批海内外优质买家前来参观采购,现场中外嘉宾洽谈气氛十分热烈。

 

结语


今天,辛勤劳动结出了累累的硕果,默默付出换来了现在的辉煌,感谢广大朋友们多年来与迪培思展会相依相伴,我们的成功离不开您们的信任和大力支持;未来,我们将不断追求完美,更好地服务各大客户嘉宾,以最大的努力打造最佳的全球一站式采购平台。开年首场盛会,与您相约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展会将持续到6日结束,让我们一起携手奋斗,赢战2018,再创行业典范!!!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