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迪培思广州国际LED展

DPES LED EXPO CHINA 2024

“2017黄河国际越野挑战赛暨JHF杯中国工业打印精英越野挑战赛”激情开跑

2017-09-11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9745

摘要:9月10日,JHF(北京金恒丰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并主办的“2017黄河国际越野挑战赛暨JHF杯中国工业打印精英越野挑战赛”激情开跑,这是第一次这么多喷印人一起参加越野挑战赛。JHF旨在通过这种比赛激发喷印人的热情与挑战精神;同时凝聚大家的力量共同去推动喷印企业的创新及环保打印的发展,这也是未来的新挑战。

9月10日,JHF(北京金恒丰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并主办的“2017黄河国际越野挑战赛暨JHF杯中国工业打印精英越野挑战赛”激情开跑,这是第一次这么多喷印人一起参加越野挑战赛。JHF旨在通过这种比赛激发喷印人的热情与挑战精神;同时凝聚大家的力量共同去推动喷印企业的创新及环保打印的发展,这也是未来的新挑战。


本次赛事分设男、女21公里半程跑,10公里迷你跑和5公里欢乐跑等3个比赛项目,贴心的分段比赛充分考虑了喷印人不同的体质,鼓舞了他们参赛的热情。每个比赛前三名将于“音乐之夜”颁发奖杯,凡是在规定时间内完赛者均可领取纪念奖牌一枚。




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响起,参赛者在三位专业人士的带领下开始了热身运动。开始大家比较腼腆,只有少部分人跟着运动,但音乐和这些人的热情自我激发,逐渐全部人都跟着开始热身运动,比赛的氛围马上就出来了。




热身运动之后,主持人邀请了槐荫区副区长陈锐先生致开幕词,接着是济南报业集团副总编、济南时报社长樊祥钦先生致辞。然后,在槐荫区黄河河务局局长朱海军先生与槐荫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贯鹏先生共同鸣枪发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了。



300多名参赛者争先恐后开始奔跑,观众、媒体纷纷拍照,生怕错过每个精彩瞬间,然后晒朋友圈、说感受,提供最新的比赛信息和资源,给关注而不能到现场的喷印人提供了大量第一手素材,内容比一般新闻更精彩、更接地气。现场还采用了无人飞机、云拍摄等方式,第一时间把拍到的照片、视频上传到云空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下载。




这里要感谢JHF及其工作人员,因为他们的辛苦付出,我们才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比赛。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第一时间满足参赛者的需求,为参赛者送水,为参赛者加油……他们是一群可爱的人。



5公里欢乐跑很快就有了第一名,观众们高声呼喊着,似乎他们得了第一名一样开心……尤其值得赞扬的是我们的女同胞,她们的拼搏精神也值得我们学习,一位男参赛者说,他自认为跑步不错的,但就是追不上他前面的两位女士,确实勇猛,哈哈……比赛一共进行了近4个小时,终于顺利完成。最终结果,将在“音乐之夜”的晚宴上公布。



JHF的董事长施乾平先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21公里的比赛,他的坚持和挑战自我的精神让笔者敬佩。笔者看到昨晚他就在酒店门口等待每一位嘉宾的到来直到深夜,没想到第二天还坚持完成21公里的比赛,做出表率。


 

JHF音乐之夜”,大家一边吃着烧烤,一边欣赏精彩的节目表演,感觉很是惬意。晚会上,JHF邀请颁奖嘉宾为上午越野挑战赛获奖者办法奖牌。以下附录获奖名单:



21公里半程跑:

女子组:

第一名:何香琴

第二名:李媛媛

第三名:刘弢


男子组:

第一名:陈云祥

第二名:汪贤道

第三名:卫强


10公里迷你跑:

女子组:

第一名:张莹

第二名:叶燕中

第三名:于晓娜


男子组:

第一名:刘广

第二名:付邦安

第三名:包建云


5公里还乐跑:

女子组:

第一名:胡春蕾

第二名:陆丽

第三名:高书芹


男子组:

第一名:杨宇轩

第二名:姜朋

第三名:白兵



获奖的乐在其中,没获奖的也有重在参与的愉悦。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天的“中国工业打印环保发展论坛”!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