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迪培思广州国际LED展

DPES LED EXPO CHINA 2024

2014迪培思春季国际广告展展后报告 - 观众屡创新高

2014-06-12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20596

摘要:第五届迪培思国际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于2014年2月21日至2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展。本届展会规模从原先的5个馆增加到6个馆,总面积扩增至7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再创历史新高,展会现场观众人潮川流不息,火爆的场面带给业内人士无限惊喜。

第五届迪培思国际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于2014年2月21日至2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展。本届展会规模从原先的5个馆增加到6个馆,总面积扩增至7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再创历史新高,展会现场观众人潮川流不息,火爆的场面带给业内人士无限惊喜。


2014迪培思春季国际广告展现场精彩视频 
如果看不到视频,请点击“2014迪培思春季国际广告展现场精彩视频”播放


    作为喷印、雕刻、标识的行业性和技术性展,展会呈现出了一个完整成熟的制作应用体系,汇集了专业喷绘、写真、墨水、雕刻、器材、标牌等各类高端品牌产品,展出业内最顶尖的科技、先进的机械设备和材料,信息量之大、新技术之多,令人目不暇接。其中展览范围主要包括:数字喷印设备、数控雕刻设备、数字喷印材料、激光雕刻设备、喷印设备相关配件、雕刻设备相关配件、标牌、灯箱、展示器材等。




随着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展品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买家人数也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增长,展会期间共计派出专业买家证件34,782个,和去年相比,本届展会接待的国外专业买家数量也有大幅增长,增幅达到64%,国内外专业买家汇聚,再一次展示了本展会的全球影响力。



与此同时,伴随展会同期举办的2014第二届国际喷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成功召开并圆满落幕,本届论坛以“数码喷印新技术、新应用、新未来”为主题,就喷印行业喷头技术应用、数字时代喷墨技术、商业打印技术和设备、喷印技术拓展应用等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邀请到赛尔、柯尼卡美能达、富士、精工、爱普生、恒泽基业等行业巨头共同探讨和分享行业内最新信息和技术,帮助行业企业管理者了解最新的市场前沿信息,预测行业发展趋势,为参展企业和国内外客商提供极具营养、思想深度的资讯大餐。 在精心布置的会议室里,国际知名喷头供应商、国内外喷印设备品牌制造商、终端消费企业以及包括专家学者、专业媒体共聚一堂。在会议上,赛尔产品经理Phillip Cameron首先向在场嘉宾分享和展示了赛尔最新喷墨技术;柯尼卡美能达喷头营业部部长土桥一雄讲述了柯尼卡时代尖端上的喷墨打印头的最新系列介绍;富士胶片Dimatix亚洲销售总监谢曦分享喷墨技术在工业领域的机遇和挑战;精工SPT董事橘正夫对精工喷头的循环技术及其应用进行分析探讨;爱普生C&I产品营销科经理刘波就爱普生新一代Precision Core打印技术做了详细的论述;最后JHF副总裁颜常宁就“U1000工业级UV数码喷绘机”做了精彩的演讲。



本届展会同样也得到了广大媒体和专业同行的关注,海内外行业协会组织专业采购团赴会洽谈与参观工厂活动,马来西亚广告制作商联合总会组织了33名的专业买家参观了广美光电标识工艺厂、广州康泓数码图像有限公司、广州旭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骏驭印刷生产专用设备有限公司等,参观团表示非常赞同中国工厂的管理以及运营方式,并且很看好中国广告行业的发展前途,部分买家当场订购了产品。



展会四天,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人头涌涌,现场洽谈气氛热烈,迪培思广告展成绩斐然,发展迅速,已成为广告业内人士不容错过的盛会。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