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Autumn Guangzhou 2024

来了!2022年迪培思秋季展会时间定档

2021-11-05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9354

摘要:2022年秋季展时间,正式定档!



迪培思秋季展正式定档:2022年8月27-29日

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


2022年秋季展 定档8.27-29

迪培思秋季展多年来一直于8月下旬办展,助力广大客商占领下半年采购旺季先机。



展会概况

迪培思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以下简称“秋季展”)是华南地区秋季规模盛大的广告标识盛会。D-PES主办方作为中国南方极具影响力的广告标识类展会主办方之一,有超过10年的展会主办经验,全年展出面积达25万平方米。



往届盛况 犹历在目


往届秋季展现场

往届秋季展会中,有多家广告制作行业界的知名企业,均以强大的阵容在展会上亮相,其中包括:罗兰(ROLAND)、武藤(MUTOH)、惠普(HP)、爱普生(EPSON)、赛博、工正、奥威、彩神、春羽秋丰、中印、迈创、东川、旭丽、亿方、汉拓等,分别展出了各自最新的产品及技术。业界的热情参与从侧面显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整个广告标识制作泛行业的发展大趋势正逐渐回暖。



明年八月 不负期待

2022年,DPES秋季广告标识展将大力升级,拓展数字工业市场,打造涵盖喷印、网印、纺织品及服饰印花、数字技术、包装印刷、激光雕刻、切割、标识标牌、展示器材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商贸交流平台。


作为华南地区配套服务功能齐全的广告标识制作专业展,DPES秋季展将成为广告制作相关企业宣传品牌、招募合作商的高效平台,以及专业买家寻找所需工艺方案、采购设备的最佳渠道。



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利用优势
打造专为行业服务的品牌盛会
DPES 2022不仅仅是搭建一个开放的行业平台
它将承载起工业打印在多领域的应用
将传统印刷及数码打印应用的新技术相融合

不忘初心,不负坚守

八月盛会,邀您莅临!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