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Autumn Guangzhou 2024

迪培思2019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展后回顾

2019-09-1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4489

摘要:2019迪培思(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简称“DPES迪培思广告展”)于8月2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闭幕。

2019迪培思(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简称“DPES迪培思广告展”)于8月2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闭幕。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2万平米,汇聚了250家优质品牌厂商向全球买家展示最新的数字喷印设备、数字雕刻设备及相关产品。

据统计,展会3天时间共接待了8053位来自全球61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其中海外买家431人,总参观量达20,000人次展示了华南地区具有规模的广告设备及LED展览会的专业风采!

展会延续往届的办证方式,现场在自助办证系统上输入手机号即可打印参观证,快捷易操作。争取给广大观众带来更愉悦的观展体验。通过手机预登记或者现场注册成为DPES会员,一旦注册,观展永久有效。


扫码注册会员


参观证打印处


本次展会范围涵盖:专业喷印、雕刻、图文办公设备、标识及相关耗材等各类高端品牌产品,不断完善产业链覆盖,以便给客户提供更大的产能和先进的工艺持,拓宽企业渠道,携手再上新台阶。



在现场,专业采购商对展会中呈现出的精密设备目不转睛。



展馆内,展商与来自世界各个地区的专业观众纷纷展开了热烈并友好的洽谈,现场交流气氛浓厚。展会三天,各大品牌和厂商轮番展出精彩展品和高新技术,吸引着现场观众参观、咨询、洽谈、考察、签约.......参展企业收获多多。




在开展第一日的雷雨天气过后,展会在第二日上午时段,达到了人流量新高峰。现场1、2号馆人潮涌动。馆内买家熙来攘往。



合作共赢 促进发展 

作为全球喷印、雕刻、标牌行业展览的从业者,迪培思广告展以合作共赢为理念,以推动促进企业交流与合作为己任!长期以来,不断推动业内资源优化配置,加强行业与国际市场互动和接轨,为广大客户搭建与全球各地合作交流的桥梁。随着国内与国际交流次数的增长,专业展览会继续发挥着其应有的作用,不同地域、不同肤色的买家在展会上积聚、洽谈,为国内企业品牌走出国门,争夺海外市场创造了良好契机。



组团独享 轻松观展

为便于技术交流,利于业务合作,组委会设立了VIP组团买家休息洽谈区。实施人文体贴服务,增添洽谈采购功能。VIP休息区饮品茶点免费提供。组团5人以上报名成为我们的VIP观众,即可享受贴心礼遇。
来自肯尼亚的买家团在VIP休息区合影


国际接轨 融入世界

迪培思广告展经过10多年的创新发展,在华南地区广告业有口皆碑。现已经成为集展览展示、商贸交流于一体的品牌展会。回望一路走来的十多年,迪培思始终致力于帮助更多广告企业及品牌成长和升级。在全球资源便捷而频繁流动的时局下,企业“走出去”“引进来”仍然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展会吸引了众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充分彰显了展会的国际影响力。

据统计,本届秋季广告展会吸引了包括港澳台地区及美国、印度、马来西亚、泰国、印尼、韩国、日本、菲律宾、孟加拉、越南、柬埔寨、埃塞俄比亚等几十个国家的企业及品牌亮相,一同推动世界范围内的资源流动。并同时邀请专业协会参观,扩大展会影响,给展会带来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机会。

韩国参观团

日本参观团

尼泊尔参观团

广东标识协会代表团

季展已落幕,三天的设备盛宴,令人意犹未尽。而到了春季,新的产业态势仍在路上……

年开春,享有“早春第一展美誉”的第二十三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

2019年2月9-11日,展览面积超80,000平方米,7大展馆,期待与你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再相见!



迪培思系列巡展


为顺应市场发展趋势,迪培思联手当地行业组织,每年在国内外会展经济带举办一系列广告标识及LED主题的专业展览会。迪培思全年展出面积可达25万平方米,是华南颇具影响力的广告标识展会主办方。 

- END -


2020 不见不散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