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Autumn Guangzhou 2024

热火朝天!DPES国内推广正在进行中...

2019-07-05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4120

摘要:6月28日,DPES推广团队参加连锁加盟展及广州图文快印展,并在展会上进行DPES广告标识展宣传推广及采购商邀约工作。

为了满足参展企业对于更多优质买家的渴求,为了力求买家和参展商的精准匹配,6月28日,DPES推广团队来到了在广州举行“广州数码印刷、图文快印展览会”进行推广。在现场,我们与参展商和观众进行了友好交流,深入了解行业需求,为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招募更多观众。




在展会上,我们对来自各地的广告行业参展商和观展商发出了邀请,据实地去了解终端商和采购商更多样性的需求。发现目前越来越多的图文展商正在逐渐转向广告这一块来,企业正在逐步整合资源,意图发展得更加全面,更加一体化。而大部分人都对我们DPES广告标识展的全产业链展出内容非常感兴趣,参展和采购意向强烈。





除了在广州图文快印的推广,同一时间,DPES推广小分队也来到了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并在展会中进行积极推广。本届展会展出范围涵括:进口食品与食材、国内特色食品、饮料饮品、餐饮设备、餐饮空间设计、餐饮加盟新零售等。





DPES推广小队借助连锁加盟展,面饮连锁、餐饮包装、户外设计市场进行推介,并与当地展商及专业观众进行深度交流,获得了更多行业内采购商和参展商的关注和意向。


随着连锁加盟行业的发展,商家对广告的需求越来越高,对广告最终呈现效果的要求越来越多样化,不仅限于传统的标识标牌。在走访中我们发现,很多加盟商,存在着信息获取不完善、采购渠道不全面、印刷质量不高等等的烦恼。这些在DPES广告展都可以得到解决。DPES广告展实现了对广告行业全产业链覆盖,能解决商家更多的需求。通过展开沟通,更多的人想要参与到DPES展会中来,专业观众和买家对DPES的了解再进一步扩大。

DPES推广小分队在现场


推广专员就DPES秋季展春季展会与展商进行交流,更多现场展商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广告标识的情况,及时掌握更专业的供应商及行业动态。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