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Autumn Guangzhou 2024

展会预告 | 第22届迪培思(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等你赴约!

2019-06-17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3862

摘要:2019年8月26-28日,“第二十二届迪培思(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隆重来袭!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给您全新的展会体验!

第二十二届迪培思

广州国际广告标识

826-28

琶洲 · 保利世贸博览馆

    第二十二届迪培思(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已经成功举办了21届,是在华南地区下半年度专业的的广告行业盛会,将于2019年 8月26日 - 2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此次展会将成为行业内广告标识展的又一座里程碑。展会为期3天,欢迎全球观众商莅临参观!


8月26-28日,与您相约琶洲· 保利世贸博览馆,不见不散!

    届时,预计有来自全球超过360家知名企业参展,近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展出总面积可达20,000平方米。展出内容包括:户内外喷印设备、雕刻光纤切割设备、标识标牌、灯箱及耗材、智能数字标识、LED广告光源等产业链覆盖。展示出业内前沿的科技,先进的机械设备及材料等。我们有着行业协会的重点支持,业内企业和专家的广泛认可,力求为广大专业买家呈现一个全球首发新品和推广产品的绝佳平台,带来生活及工业应用领域的广泛拓展。



 展会特点 


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体验

展品涵盖所有广告标识制作设备、技术及材料,电子产品等,范围覆盖全产业链。

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平台   

海内外展商将会带来全新的技术,新锐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专业水平高 实用性强的展览会

春秋两届共汇聚超过1000家海内外品牌企业,已成为华南地区标识标牌企业青睐的展览会。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