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Autumn Guangzhou 2024

迪培思海外推广——菲律宾站

2019-06-06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37587

摘要:迪培思海外推广部抵达菲律宾,参加于6月6日至6月8日在首都马尼拉SMX会展中心举办的菲律宾图像制作与广告展览会(Graphic Expo 2019),继续扩大迪培思的国际影响力。

迪培思海外推广部抵达菲律宾,参加于6月6日至6月8日在首都马尼拉SMX会展中心举办的菲律宾图像制作与广告展览会(Graphic Expo 2019),继续扩大迪培思的国际影响力。



迪培思带你走进展会现场,先睹为快。 菲律宾图像制作与广告展览会是菲律宾全国首屈一指的贸易和市场对接展览会,主要涉及设计、创意影像、招牌、户外广告、丝网印刷等专业领域。今年是该展会的第24届,是连接买家、决策者、企业家与产品供应商的贸易平台。



本届展会在马尼拉SMX会展中心举办,使用了1号、2号厅和3号厅,展出面积7500平方米,来自菲律宾、马来西亚、美国、瑞士、中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参展商约110家,预计专业观众达10,000人次。


▲6月6日上午十点正式开展后,各国观众陆续登记入场。




迪培思推广专员热情地向展商以及专业观众介绍2020年的迪培思国际广告展,得到展商和观众的积极回应。部分展商表示已经很熟悉迪培思,每年都会参加迪培思的广告展。部分尚未拓展中国业务的展商则表示会参观明年的迪培思广告展,以便更好的了解中国市场。









展会全称:菲律宾图像制作与广告展览会(Graphic Expo 2019)
主办单位:FMI展览公司(Fiera de Manila, Inc.)
展会时间: 2019年6月6日(星期四)-6月8日(星期六)
展会场馆: 马尼拉SMX会展中心
展会地址:SMX Convention Center, Mall of Asia, Pasay, Metro Manila, Philippines

【展品范围】
广告设备:喷绘机、写真机、激光机、雕刻机、刻字机、切割机、条幅机、丝网印刷机、3D打印等
广告耗材:灯箱布、墨水、反光材料、车身贴、单透、不干胶、相纸、丝印耗材、广告板材等
展览展示器材:展架、展柜、便携展具、立牌、灯箱等
户外广告:三面翻、标识标牌、广告车、广告旗等
LED:LED显示屏、发光体、发光字、点光源、霓虹灯等
其他:染料升华、服装装饰工艺、油墨、纸张、乙烯基和印刷底面、层压和表面精加工等












现场看到的国际大品牌包括:Epson, HP, Mimaki, Mutoh, Roland, Ricoh, Canon, Brother, Efi, OKI等。







中国品牌彩神、汉拓、锐诺斯、奥威、捷德、睛彩、赛远、经纬等也在该展会亮相。展会上的中国展商约占35%,参展企业的展品包括广告设备、广告耗材及LED灯箱等。








▲Graphic Expo 2019的电子会刊以及迪培思2020年国际广告展的宣传册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