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Autumn Guangzhou 2024

2016迪培思广州(秋季)国际广告展—展后报告

2016-09-08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5187

摘要:2016年8月24-26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迪培思广州(秋季)国际广告标识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胜利谢幕。作为本年度华南地区的最后一场专业广告盛会,吸引了业内众多顶尖知名企业积极参与,云集了200家著名企业,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展会三天共接待海内外专业观众8586人。

  2016年8月24-26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迪培思广州(秋季)国际广告标识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胜利谢幕。作为本年度华南地区的最后一场专业广告盛会,吸引了业内众多顶尖知名企业积极参与,云集了200家著名企业,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展会三天共接待海内外专业观众8586人。

 

 

地铁8号线琶洲站C/D直达展览馆

 

 
迪培思广告展大型滚动灯箱

 
观众有序进场

 
展馆内人员川流不息

   第十五届迪培思广州(秋季)国际广告标识展是集展示和贸易一体化的专业商贸平台,全面覆盖到广告标识行业各个领域,参展企业均带来了各自最新研发的技术和产品,通过现场示范操作,完美地演绎了先进的广告制作工艺。
 
 




 
   展会汇集了海内外产品新潮流、新科技及创作意念,展会现场精彩纷呈,令参观者大开眼界,如国际品牌ROLAND(罗兰)、MIMAKI(御牧)、MUTOH(武藤)、HP(惠普)、EPSON(爱普生)等携全线新品强势登陆。

 
ROLAND展位

 
景望展位

 
MIMAKI展位

 
MUTOH展位

 

EPSON展位
 

HP展位

   国内著名品牌同场竞技,赛博、工正、JHF、极限、东川、彩神、晶绘、亿方、瑞图、富美丽印、锐智、旭丽、宝仕龙、玉樵夫、赛图、爱发、迈创、深思想、金谷田、迪迈斯、世纪星、啄木鸟、杰锐克、全利、逸阳标识……等带着新设备华丽登场。

 


赛博展位
 

工正展位
 

JHF展位
 

东川展位
 

彩神展位
 

杰锐克展位
 

啄木鸟展位
 

全利展位
 

奥邦标识展位
 

标美标识展位

   本届展会展品涵盖喷印、雕刻、标识,灯箱、展览展示器材、户内外喷印耗材产品、切割设备及相关配件产品等,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内外买家川流不息,现场洽谈气氛浓烈;96%的采购商都能找到自己需要的产品,95%的参展商取得了美满佳绩,大家对本次展会感到相当满意,超出他们的预期效果,纷纷表示将来会一如既往地参加迪培思举办的广告盛会。
 

参展商详细讲解制作工艺流程
 

采购商聚精会神观看创作新理念
 

参展商现场演示新技术
 

采购商兴趣盎然

   本届展会延续上届创新的办证方式,方便服务客户。注册成为迪培思会员,永久可用,现场在自助办证系统上输入手机号即可打印参观证,非常方便快捷。
 

观众注册会员
 

自助打印参观证
 

展馆内人来人往

   随着展会行业的发展,同类型展会恶性竞争日益严重,本着对行业负责的态度,我们将更全面的利用现代化智能技术来服务展会,为广告行业搭建一个专业性、国际性、高规格、高品质的贸易平台。我们追求更好,只为服务客户。我们不断创新,引领展商更优秀、更卓越。2017广州站、长沙站、昆明站、沈阳站、济南站五展联动全面开启,明年更精彩,期待加入!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