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Autumn Guangzhou 2024

展会那么多,为啥来DPES迪培思?

2016-06-02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27097

摘要:将来中国的展会格局还是会变,真是可以存活立足的只有真正服务行业的展览会,迪培思在路上。

广州轩华展览有限公司
总经理孙东伟

 

 

近两年,因上海虹桥场馆的起用,直接或间接引发了中国会展行业前所未有的变化。广告器材行业首当其冲,迪培思DPES也不例外。

回顾2010至2015走过的六年,迪培思从无到有、从东莞到广州的发展历程,经历了很多、学习了很多。但这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影响了由18位股东组建的迪培思公司原有框架,这让迪培思迷茫了一段时间,也激励着他们要开始寻找新的发展方向。

孙东伟,作为迪培思的实际运营方(轩华展览)总经理,和记者提到最多的是感谢每一位曾为迪培思发展做出努力的人,迪培思服务行业的初心不会变。

参照目前国内的经济形式,再看看国内的展览市场,经常会听到厂商的抱怨,比如:展商被展会组织者彻底绑架、今天的展会基本就是烧钱、朋友聚会、砍价的场所等等,以至今年湖南出现了集体抱团罢展的事情,这些问题的出现确实是值得展会主办方去思考的。

时至今日,改革开放三十多年,频繁、高昂的参展开销到底还能不能为展商带来他们想要的,这些都是目前迪培思正在认真研究的课题。

孙东伟表示:“在这场危机中我们将一如既往走亲民路线为大家提供高性价比的参展服务、参展体验。我们将始终与我们的客户站在一起,坚定不移的去打破原有或是既要形成的垄断。同时我们会在挑战中寻找机遇、拓宽思路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的增值服务。

面对这样一场剧变,2015年第六届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DPES迪培思)春季展仍然保持了70000平米的出展面积,有800余家的展商参加 本次展会。4天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四万名海内外专业买家到现场参观采购,其中国内买家与去年相比增长约10%。海外买家人数与2014持平。

据调查统计,97%的参展商都对主办方提供的各项服务表示非常满意,92%的展商对专业观众的数量与质量表示满意。至展会结束时,86%的展商都有预定下届展会展位的意向。

图为2015届观众对展出展品兴趣热力图分析

 

扎根行业,全面布局

 

孙东伟表示,无论市场如何变化,迪培思都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扎根行业,服务行业,逆势而上。

 

第七届的2016迪培思广告及LED展(D·PES Sign & LED Expo China)将于2016年2月23-26日在琶洲江畔保利展馆再次举办,本届展会规模70,000平米,参展企业增至850家,四大展区六大展馆分区集中展示喷印、雕刻、激光切割、标识、标牌灯箱、LED屏显及发光源等各类前沿产品,涵盖整个广告标识制作整个产业链。

 

布局一:持续坚持亲民价格

 

参加一个展会,对于参展商来说,“高性价比”是首要考虑因素,整个市场大环境疲软,展商参展也是更为慎重,尤其是在有多个展会可选的情况下。

 

孙东伟表示,尽管在各项成本都上涨的情况下,第七届迪培思广州春季展会仍然保持亲民的价格,最好的服务。记者了解到迪培思展会也是业内首个全包装卸费的展览会,以此方式回馈展商,大大提高了展商的满意度。

 

布局二:对接国际资源 做高质量展会

 

“万里何辞远,推广遍全球”,一个优质的展会观众的数量和质量才是“王道”。迪培思春季展会,地处广州一个具有天然贸易优势的城市,改革开放的最前沿,经济贸易政策环境良好。孙东伟也一直不忘和国际资源的对接,宣传和推广迪培思,吸引更多的国际友人观展、洽谈及合作。

为了2016年第七届展会的良好展出效果,单单2015年展会后就出展以下六大国际展会:

 

D.PES海外推广第1站-马来西亚广告标识展IPMEX Malaysia 2015

 

D.PES海外推广第2站-土耳其广告标识展Sign Istanbul

 

DPES海外推广第3站—俄罗斯广告标识展(Reklama International Specialized Exhibition for Advertising)

 

DPES海外推广第4站 -- 韩国广告标识展(KOSIGN 2015)

 

DPES海外推广第5站--泰国亚洲标识展Sign Asia)

 

DPES海外推广第6站--中东(迪拜)国际广告展SGI

 


SGI 2016会刊中迪培思广告标识及LED展的广告彩页

 

特色地方站 开拓全新方式

 

扎实的做好宣传推广,打造一流展会品牌外,迪培思在展会的方式上也有很多新的创新和突破。

 

方式一、以广州为母展,发展多个地方展

 

2016年以2月23日-26日的广州迪培思春季展会为开端,之后在沈阳,长沙,昆明三地持续开展。打造一个“母展+多个子展”的方式。

 

孙东伟和记者介绍到,展商的参展压力很大,在地方二线城市的企业或者代理商对于是否参加展会也是压力很大,那么迪培思就率先走出去,以母展的品牌影响力辐射全国。

 

和现在很多电商平台也在渠道下沉,发展二线城市的思路是一样的。展商只要参加母展,就可以用很低的价格获得参加地方展的资格,一次参展得到多次多地多角度的展示和宣传报道。

 

方式二、提供最大的支持给展商,提供最优的服务给观众

 

迪培思除了是首个全包装卸费的展会,在观众的组织和引导上也下了大工夫,每年的常规海外展会的宣传推广,在展会同期,还为重要的海外客人提供酒店住宿等服务。

 

据了解,2015年的广州迪培思春季展会,主办方就包下周边2个酒店给重要的海外客户,预估该项总费用不少于50万。

 

DPES 迪培思这几年的蜕变和成长,形成了以

1)展会平台:春季广州展会+地方展、秋季展会;

2)媒体平台:迪培思中文网;

3)贸易平台:DPES-出口网,三维一体的迪培思项目体系,不仅仅标志着中国喷印雕刻行业的成熟,更对今后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中国产品成功拓展全球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孙东伟说:将来中国的展会格局还是会变,真是可以存活立足的只有真正服务行业的展览会,迪培思在路上。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