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Autumn Guangzhou 2024

2015迪培思广州(秋季)广告标识展—展后报告

2015-09-16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10683

摘要:2015年9月9-11日,为期三天的广州迪培思(秋季)广告标识展,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

       2015年9月9-11日,为期三天的广州迪培思(秋季)广告标识展,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6,000平方米,共有250家知名企业参展,涵盖喷印、雕刻、标识及相关耗材等广告制作全系列产品,是华南区下半年度最具规模、最专业的广告行业盛会。展会三天共接待海内外专业观众7239人。

手扶电梯直上到展馆

观众自助登记办证

展馆内人来人往

       广州(秋季)广告标识展览会,是集“展贸一体化”的专业平台,参展企业带来了他们最新研发的设备及技术,新品在此首发上市,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到会参观采购。

展馆内人来人往

蓝旗企业展位

精速展位

展商与观众交流

展商与观众交流

展商与观众交流

       EPSON本次展会隆重推出2015年数码印花领域的一款全新力作——Epson SureColor F9280专业大幅面彩色喷墨打印机,还有为高端商业广告影像输出领域研发的弱溶剂宽幅打印设备——Epson SureColor S70680全新大幅面微喷写真机TM。

爱普生展位

爱普生展位


       HP带来户内写真之王——HP Designjet D5800,全方位展示颜料方案以及染料方案。

惠普展位

惠普展位

       新一代高速度与高精度完美结合的旭丽写真机X6-1830/X6-2030在展览会上绚丽展出!展会上旭丽写真机更进一步得到了广大用户与全国各区域代理商及国外客户的欢迎与认可。

旭丽展位


       本届展会以喷印、雕刻、相关耗材为主,相比上一届新增了标识的内容,也得到了客户的喜爱。展馆内人声鼎沸,现场探讨、洽谈气氛十分浓烈。95%的参展商表示达到预期宣传效果,现场订购设备的客户也很多。有的参展商表示,本次展会效果优于他们的预期,他们很遗憾部分新型设备没有带过来。

赛博展位

胜伦展位

 

泰谱圣展位

 

罗兰展位

玉樵夫展位


       随着广告整体形式的多样化发展,近几年来行业增速放缓,上设备就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模式和产品的创新才是将来突围的解决之道。组委会迪培思也在不断摸索、不断创新。

       为解决专业观众参观重复登记的困扰,本届展会启用全新自助办证系统。观众只需在手机上按步骤注册迪培思会员,即可凭手机号或专属二维码自助打印参观证,参观程序更智能、更便捷、更人性化!


       另外,参观证上将打印出本人姓名、职位、公司名称等信息,方便展商更好的观众接待服务,并更有针对性的为观众讲解。更进一步彰显了展会的专业性,并阻止了非专业观众误入展馆。而且注册的账号将永久有效,可免费参观迪培思举办的系列展览会(广州展、沈阳展、长沙展、昆明展等)。


       注册成为会员后,尊享VIP服务。定期接收迪培思发送的行业技术革新及重大活动的相关资讯,提前获取展商分布图及参展商名录,开展前规划好参观线路,提高效率,省时省心参观展会。还可凭会员账号优先参加迪培思发起的其它活动。

 


       办证系统的更换只是开始,未来,我们将更全面的利用现代化智能技术来服务展会,为广告行业搭建一个专业性的、国际性的、前瞻性的贸易平台。我们追求更好,只为服务客户。我们不断创新,引领展商更优秀、更卓越。更多精彩尽在2016,广州站、沈阳站、长沙站、昆明站四展已全面开启,欢迎加入!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