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Autumn Guangzhou 2024

2013迪培思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圆满落幕

2013-09-22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14241

摘要:浓情秋日,迪培思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于2013年9月2日至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展。现场观众人潮川流不息,出乎意料的火爆带给业内人士无限惊喜。此届展会是东南亚地区最具规模之广告行业盛会,是东南亚地区下半年广告设备技术最具影响力的优质交流平台与商品展示舞台。

       浓情秋日,迪培思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于2013年9月2日至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展。现场观众人潮川流不息,出乎意料的火爆带给业内人士无限惊喜。此届展会是东南亚地区最具规模之广告行业盛会,是东南亚地区下半年广告设备技术最具影响力的优质交流平台与商品展示舞台。

 

 

       第五届的“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及数字标牌技术展”顺应行业发展需求,与时俱进,汲取国外展的成功办展经验,调整与优化展览会模式,首次将数字喷印与网版印刷联合,大力拓展高科技丝网印刷行业市场,打造2013年度涵盖数字喷印、网印、纺织品及服饰印花、特殊制像、工业成像、广告标牌行业的亚洲重量级综合性国际大展,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吸引了400多家企业参展,众多业内知名企业齐齐亮相,同台献艺,将最新、最前沿的广告技术带到广州,为观众呈上了一场精彩的行业盛宴。  
       作为东南亚地区下半年最具影响力的广告技术展会,买家人数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增长,共计吸引了海内外专业观众13,153名到场参观采购,和去年相比,本届展会接待的国外专业买家数量再次增加,增幅达到36%。国内外专业买家汇聚,再一次展示了本展会的全球影响力。

 

 

       作为海内外客户掌握广告制作技术最新趋势的首选盛会,2013第五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技术展集合了广告制作行业最顶尖的科技、最先进的机械设备和材料,令参观者大开眼界,如:粤发数码携爱普生喷印设备展示,胜伦携3D打印机精彩亮相,工正携多款喷绘机/写真机闪耀登场,深圳润天智盛装出演,恒泽基业在展会上大获成功,康尔携奥威机器强势出击广州秋季国际广告展,郑州新世纪、赛博、乐彩、彩韵、启锐数码、上海万政、世纪星、晶绘、鸿杨浩日、玉樵夫、珠海华彩、佰捷、卓创机电、易字机电、大连事事达、广天地、全利数控、天成鑫力、广州凯邦、汉牛机械、苏州高源等都携最新设备精彩亮相。
       作为华南秋季的行业盛典,本届广州国际广告展同样得到了广大媒体和专业同行的关注,多家国内外主流媒体都参加了我们的展会并对展会进行了详尽报道。
       三天展览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内外买家人头涌涌,现场洽谈气氛激烈,大家满意的笑容、不断呈现的商机、难以计数的创新——这些因素交织在一起,使本届展会洋溢着积极愉悦的气氛,令参展商接触新客户的期望能够达成。
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秋季展会有更多精彩呈现!

 



 

想了解更多关于迪培思展会的现场报道请点击:http://www.dpes.cn/special/?subjectid=11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German Spanish Arabic Korean Japanese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Expo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No.1000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