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福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Fuzhou 2024

迪培思海外推广—波兰站

2019-02-1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39036

摘要:2月11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团队已抵达波兰华沙,参加由波兹南展览集团主办的第15届广告展览会。为迪培思广州展及花桥泛印展进行海外观众招募及宣传。

刚结束春节假期,迪培思海外推广小分队来到了今年的第二站——波兰华沙,为迪培思广州展及花桥泛印展进行海外观众招募及宣传。

2月11日,海外推广团队已抵达波兰华沙,参加由波兹南展览集团主办的第15届广告展览会(RemaDays Warsaw 2019)。

波兰(华沙)广告展是波兰最大,中东欧第二大广告展。此次展会使用的是华沙博览会的E-F号馆,总面积约25,000平方米,展商数量760余家,预计将吸引近21,000名来自阿联酋、英国、美国、土耳其、意大利、印度、巴基斯坦、日本、韩国、中国、东/北非及全球其它地区的专业人士前往观展。


迪培思推广专员去到每一个展位推广迪培思2019年最新展会资讯,并邀请每一位展商及观众参观迪培思2019广州广告展。当一些观众及展商们看到我们一站式的广告标识及LED展-广州站和专业度甚高的广告泛印展-花桥站时表示特别期待且将前往参观,还有一些表示如果行程安排允许的话也将会前往。









主办方:波兹南展览集团
展会地点:PTAK华沙世博会 E-F号展馆
展会日期:2019年2月13日- 15日
开展时间:09:30 - 18:00








展品范围
纺织印刷、印刷广告、大篇幅印刷、户外广告,印刷机械、数控、绘图机、激光、刀具、切纸机、折页机,其他包装材料及设备 舞台、节能灯箱、LED、展架、显示屏、文具,礼物,数码产品,家庭用品,办公室设备等以及移动应用程序、计算机图形学等。











国际品牌有3M、Roland、Fujifilm、Canon、EPSON、OKI、Mutoh、Mimaki、efi等几家公司是以自身品牌形象出现,其余如金恒丰、汉拓、工正、彩神、奥威、极限、铂曼、东川、悦达、爱科、泰威、大岑、环球飞腾等则是由波兰当地代理商进行品牌展示。























RemaDays Warsaw 2019展会中,迪培思2019广州展及花桥泛印展的宣传手册。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Fuzhou Strai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Center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南江滨大道198号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No. 198 Town Gate,Cangshan District,Fuzhou city,Fujian,China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