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福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Fuzhou 2024

2018福建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展后报告

2018-03-28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10715

摘要:2018年3月23日,为期3天的2018福建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谢幕。根据闭幕之后的最新统计,广告LED展三天共计接待了来自福建及周边地区的买家及观众达6400人,参观人次10000多人次。不论从规模、观众数量以及展示内容上,都是福建行业内一次史无前例的尝试和突破,向观众们展示了当前行业新设备、新技术及新解决方案,得到了业界的肯定。

    2018年3月23日,为期3天的2018福建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谢幕。根据闭幕之后的最新统计,广告LED展三天共计接待了来自福建及周边地区的买家及观众达6400人,参观人次10000多人次。不论从规模、观众数量以及展示内容上,都是福建行业内一次史无前例的尝试和突破,向观众们展示了当前行业新设备、新技术及新解决方案,得到了业界的肯定。

 

    迪培思(DPES)专业、专注、专心于广告制作类型专业展会,十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办展经验,形成了一套有效的组织流程。2015年,经过8年的发展,迪培思(DPES)走出广州,同时在昆明、长沙、沈阳落地办展,旨在引导地区广告行业的转型升级。2016年3月首届区域性展会成功举办给了我们莫大的信心与动力;同时,我们分析问题、总结经验,深入客户群体中调研,积极拓展区域市场,根据了解到的区域和行业特点,定位福州并于2018年3月21-23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奉上了一场行业盛宴。

 

    明星企业、明星产品汇聚一堂,以产业链优势布局广告制作业,汇聚一站式广告制作上下游资源,为展商与观众呈上一场行业盛筵。


    广告设备、写真机、UV打印机、雕刻机及相关材料耗材:佰成、工正、高盛、凸现、盈众、闽阳联合、新艺特、好得力、景望、为美、乐彩、佳彩、飞达、家雄、创永、海川、广大源、超艺冠雕、爱图、君立(MUTOH)、鑫源、飞度、鑫华扬、会博、雅丽、博浪、真材、万丽达、润泓达、鑫耐特、明恒、印沃、帝鹏、盛大等等

 

    标识灯箱展示器材:中港、赛兄纳弟、众向、明灯、捌零、海国、勤艺、浩悦、正前、彩诚、拓普联众、作美、多纳、嘉美艺、爱尚美、蓝旗、芊辉、运河、千年化工、三禾、维鑫源、容辉、荣泉、赢美、传好、海源、锐影、跃光、实金、协胜、三晟、贤昌、诺虎......

 

    LED技术:上景、祥创、欧莱特、金盟、蓝景、鑫睿通、强力、创联、诺瓦、灵信、创光明、朗鑫、辉煌宏、灰度、纯光、同泰、七彩虹、达斯琪....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60%左右是福建本地企业。除此以外,作为迪培思首届在福州举办的展会,我们还邀请了全国各地各个领域精品企业来到福州,与本土的企业同台交流合作,互相学习进步。

    我们在不断地探索和进步中,突破创新。展会获得巨大的成功。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共迎来了省内外观众6400余人,到场参观达 10000多人次,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500个展位,参展企业110家,标准展位84个,特装企业占据了83%。突破福建史上广告行业展会规模。

 

    除了采购新产品,观众到会的目的还有:物色新供应商、建立商业关系、寻找新货源及订货,也有的是搜集市场/产品资料。本届展会以最低廉的成本、最直接的渠道,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沟通平台。大量买家的踊跃参与、展馆内参展商千奇百怪的促销活动,创造和提供了显著的市场机会。

 


 

    我们将继续寻求突破,不断发展。继续履行提升整个行业素质的使命,不断为展商和观众呈现更为完整、优质的广告生产加工制作产业链,带动广告行业走向国际化。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Fuzhou Strai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Center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南江滨大道198号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No. 198 Town Gate,Cangshan District,Fuzhou city,Fujian,China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