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迪培思长沙广告及印刷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Changsha 2024

迪培思海外推广—马来西亚

2019-08-02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34887

摘要:距离迪培思秋季广告展(展会时间:8月26-28日)仅剩20余日之际,作为迪培思常年合作伙伴的马来西亚广告展(IPMEX’2019)无疑是一个绝佳宣传机会。迪培思推广部来到展会现场力争为每一位展商创造更优质的商机。

距离迪培思秋季广告展(展会时间:8月26-28日)仅剩20余日之际,作为迪培思常年合作伙伴的马来西亚广告展(IPMEX’2019)无疑是一个绝佳宣传机会。迪培思推广部来到展会现场力争为每一位展商创造更优质的商机。


马来西亚广告展于2019年8月1-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举行,该展是由马来西亚凯森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了马来西亚印刷协会的大力支持。此次使用了1、2号馆,展出面积约18,000平方米,来马来西亚、日本、印度、韩国、台湾、中国等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200家,预计专业观众达20,000人次。



开幕式于8月1日上午11:15在1号馆内举办,吉隆坡暨雪兰莪广告工会、马来西亚打印机协会、马来西亚纸业协会等代表出席了本次剪彩仪式。



随着经济的发展,近几年来马来西亚广告行业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势头。由于本国工业基础薄弱,因此,无论从规模、需求还是市场前景等诸因素分析,马来西亚无疑是我国广告产品、数码印刷设备及材料出口创汇的重要目标市场。


迪培思展位号:1号馆1309





当迪培思推广专员向每一位专业观众和展商宣传时,大部分都表示对迪培思已有深入的了解并且每年都会前来参观。一些对设备感兴趣的买家纷纷表示月底将会前来广州参观迪培思秋季展,以满足对下半年的采购需求。




主办单位:凯森商展有限公司(Kaizer Exhibitions & Conferences Sdn Bhd)
展会日期:2019年8月1 - 4日
展会地点:1-2号馆,马来西亚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utra World Trade Centre)
展馆地址:41, Jalan Tun Ismail,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展品范围】
◆户内外喷印设备及数码打印耗材;
◆激光雕刻,光纤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折弯机等;
◆标识标牌,灯箱,发光字,板材及POP产品等;
◆各种展示器材,广告礼品;
◆LED标牌,LED显示屏,LED广告光源,LED照明,LED芯片封装及设备;










展会上非常多中国品牌代理如:奥威、工正、力宇、东川、汉拓、泰美斯、赛博、飞腾、天彩、旭丽、爱科、经纬、佰克威等,而国际品牌则包括HP, Ricoh, Epson, Mimaki, Brother, Cannon, OKI, Roland, Summa等。











IPMEX’ 2019会刊中迪培思2020年国际广告展宣传彩页。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Changsh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黄兴镇地铁2号线光达站西侧400米

Changsh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