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迪培思长沙广告及印刷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Changsha 2024

迪培思海外推广—越南站

2019-07-25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34427

摘要:2019年7月23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小分队抵达越南,参加于7月24日至7月27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的越南国际广告设备及技术展览会(VietAd 2019)。

2019年7月23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小分队抵达越南,参加于7月24日至7月27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的越南国际广告设备及技术展览会(VietAd 2019)。

 

 

 

VietAd是越南唯一的大型专业广告展览会,今年是第10届。

 

越南是东南亚地区的第六大经济体,近年来发展迅速,广告市场每年增幅约17%,广告设备和材料主要来自进口,这给中国企业进入越南市场带来无限商机。

 

 

7月24日上午9点正式开展后,各国观众陆续登记进场。

 

 

开幕式于7月24日上午10点召开,主办方领导人、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越南工贸部等政府支持部门的代表以及展会的海外合作伙伴出席了本届开幕式。

 

▲迪培思在VietAd 2019的展位(C-112)

 

 

迪培思推广专员在现场与展商和观众进行了积极交流,并宣传了2019年迪培思秋季广告展以及2020年的迪培思春季广告展。

 

 

 

 

 

通过此次宣传交流,迪培思推广专员了解到越南市场对中国产品的进口需求量非常大,参展商因而非常重视中国的广告展,部分展商对迪培思已有了解,并且表示每年都会参加迪培思展会。

 

 


展会名称:越南国际广告设备及技术展览会(VietAd 2019)
主办单位:越南广告协会
承办单位:东南广告及促进商贸股份公司
支持单位: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越南工贸部、越南通讯传媒部
展会时间:2019年7月24-27日 
展会场馆:越南胡志明市PHU THO室内体育馆
展会地址:01 Lu Gla Street, Ward 15, District 11. HCMC, Vietnam


【展品范围】
◆喷绘、喷印技术设备:喷绘机、写真机、平板印刷机等
◆雕刻、切割、标识、标牌技术设备及材料
◆展览展示、POP及商用设施
◆LED应用:显示屏、照明、光源、灯箱及其他
◆广告礼品赠品

 

 

 

本届展会在越南胡志明市PHU THO室内体育馆举办,使用的是A, B和C馆,总展出面积约7000平方米。

 

其中B馆是LED馆,主要是LED光源、发光字、灯箱、显示屏等,A馆和C馆的展品以广告设备为主。

 

 

 

 

 

现场有来自越南、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的参展商约150家,预计专业观众超过10,000人。

 

 

 

 

展会上的中国品牌非常多,包括奥威、东川、汉拓、根道、极限、锐诺斯、泰美斯、赛博、睛彩、旭丽、爱科、经纬、大族粤铭等,而国际品牌则包括HP, Epson, Mimaki, Efi, 3M等。

 

直接参展的中国企业超过20%,有很多的中国企业在越南已有稳定的代理商,展品以广告设备、LED产品为主。

 

 

▲VietAd 2019的会刊以及2019年迪培思秋季广告展、2020年迪培思春季广告展的宣传册

 

▲ 迪培思总经理孙东伟先生的贺词

 

 

- END -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Changsh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黄兴镇地铁2号线光达站西侧400米

Changsh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