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迪培思长沙广告及印刷展

DPES Sign Expo China - Changsha 2024

2018长沙广告标识及LED展展后报告

2018-08-0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浏览:8803

摘要:2018长沙国际广告标识展-展后报告

     2018年3月15日长沙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谢幕。展会观众人数再创新高,根据闭幕之后的最新统计,广告LED展三天共计接待了来自湖南和周边地区的买家及观众达11053人次,较去年增加25%。不论从规模、观众数量以及展示内容上,都是长沙行业内一次史无前例的尝试和突破,向观众们展示了当前行业新设备、新技术及新解决方案,得到了业界的肯定。   

      三天的展会展示时间,观众对展会的热情极大地鼓舞了主办单位和参展企业的信心。专业观众跟着展会的节奏,一起观摩和学习了全行业的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探讨交流,2018长沙国际广告标识展确实给观众和参展商带来无数惊喜。


  

泰利来、挚阳、彩神、锐彩、康跃、鸿远、恒瑞信联、双明、鸿景、金锦潮、康奥、南方、浪潮、佳豪、捷飞、泰东、龙阳天高、胜伦、湘印、长沙黑迈、闪亮石、迈创、大诚光驰、春羽秋丰、泰拓、达尔、弘创、赛天、超越精典、鑫全利、广浩威、速派、出彩、恒锐、众星、广源、中南金平、中港、瑞展、钦洪、新金彩、创鑫时代、天采、东聚、美匠、欧乐、墨艺、中原灯箱、兴晨光、五光派、长亮、嘉美、广储、丽雨、君梓、亮丽等企业带来了最新的设备器材,集中亮相2017长沙广告展。明星企业、明星产品汇聚一堂,以产业链优势布局广告制作业,汇聚一站式广告制作上下游资源,为展商与观众呈上一场行业盛筵。

   

   

组委会将继续加强与行业协会、商会的交流合作,拓宽和加深其在广告设备行业内的影响力。迪培思广告展不仅是一个品牌盛会,更致力于推动行业交流发展,为参展商提供长期全方位服务。这里是厂家、代理、经销、采购商们的首选交易平台。

 

 

 

 

我们在不断地探索和进步中,突破创新。展会获得巨大的成功。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共迎来了到场参观达11053人次,展出面积13500平方米,700多个展位,参展企业150余家,标准展位57个,特装企业占据了92%。再次突破上届广告行业展会规模。

 

 

 

除了采购新产品,观众到会的目的还有:物色新供应商、建立商业关系、寻找新货源及订货,也有的是搜集市场/产品资料。本届展会以最低廉的成本、最直接的渠道,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沟通平台。大量买家的踊跃参与、展馆内参展商千奇百怪的促销活动,创造和提供了显著的市场机会。展期第三天,各展商展位都挂满了“战利品”,展商和观众也都满载而归。 

  

 


 


 


 

 

我们将继续以专业性的操作,在长沙举办专业性的展会。我们将继续寻求突破,不断发展。继续履行提升整个行业素质的使命,不断为展商和观众呈现更为完整、优质的广告生产加工制作产业链,带动广告行业走向国际化。

 

下届展会将于20193月再度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们期待下届的来临,敬请关注!


Language(语言选择)
中文版 English
   
服务指南 / Exhibition Guide
合作伙伴 / Partners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Changsh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黄兴镇地铁2号线光达站西侧400米

Changsh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Add.: Rm.703, Building G, Poly World Trade Centre, No. 996 Xingangdonglu,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335) ICP备案号:粤ICP备11000495号

中国CHINA

电话:86-20-38200584

86-20-34044506

邮箱:sales@dpes.cn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海外OVERSEAS

Tel: +86 20 8908 9736
Email: service@dpes.com.cn
www.chinasignexpo.com/en
www.dpes.com.cn